2011年11月18日 1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二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比赛圆满结束

  历时五个多月,由新浪游戏主办,上百家游戏公司客服参加的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第九城市客服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最终捧走了新浪游戏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冠军奖杯。

第九城市、目标软件分获冠亚军第九城市、目标软件分获冠亚军

  本届游戏客服世界杯以微博人气为标准的全新海选规则,既符合了将选择权交给玩家的比赛主旨,又与时俱进地开创了客服微海选先河,可谓是走在了客服类比赛的前列。无论是32强赛的麻辣提问,还是16强赛的暗访曝光,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8强赛的静态电影展示,4强赛的实拍客服的一天,也进一步拉近了玩家和客服之间的距离,让玩家深入了解了这些幕后英雄——游戏客服。

  本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决赛采用的是面对面的挑战机制,从千军万马中杀出重围的第九城市和目标软件客服团队会师北京,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第九城市客服团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逆转战局力克目标软件客服团队,夺得了七星级客服的称号。

评审阵容豪华评审阵容豪华

  新浪游戏还特邀著名社会学家、教育学家、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陶宏开,《大众软件》主编王晨,《网友世界》主编来斌,《家用电脑与游戏》主编罗东东,《E-play电脑游戏新干线》主编霍亮担任总决赛评委,他们也为玩家带来了别开生面的麻辣点评。

目标软件客服团队代表目标软件客服团队代表
直面主持人辛辣提问直面主持人辛辣提问
第九城市客服团队赛后接受专访第九城市客服团队赛后接受专访

  在掌声与喝彩声中,新浪游戏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比赛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来年,新浪游戏将为玩家奉上更加精彩的游戏客服世界杯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