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4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二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精彩回顾 细数各环节的英雄好汉

新浪游戏第二届客服世界杯

新浪游戏第二届客服世界杯

  第二届客服世界杯自开赛以来,已经走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在上百家游戏厂商客服团队混战之中,我们看到了太多精彩表现。而现在,距离客服世界杯的决赛已经越来越近,我们即将看到第九城市客服团队与目标软件客服团队的冠亚军争夺战,在期待更加精彩的比赛的同时,我们也回顾一下客服世界杯各个环节中的杰出团队。

  海选网龙与骏梦

  在海选阶段,我们的展示了各支参赛队伍的官方微博,而玩家们的关注便成为各支客服团队晋级依据,最终网龙客服中心与骏梦客服中心一路领先,以超过5000的粉丝数赢得了海选阶段的前两名。

  32强泛城与冰川

  32强比赛中我们展示了各支参赛厂商日常服务的细节,玩家们将根据展示的资料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在这一阶段,泛城科技客服中心与骏梦客服中心大比分领先。

  16强麒麟与九城

  在32强,我们安排了玩家志愿者对各支客服团队进行暗访,并且公布暗访录音,来让玩家进行投票。其中麒麟与第九城市分数最高,获得了这个环节的前两名。麒麟客服团队还是去年的冠军,而九城客服中心则杀入了今年的决赛。

  8强赛冰川与蜗牛

  在16强赛阶段,我们展示了记录客服工作人员工作与生活的精彩照片,另外客服团队之间采用了捉对PK的形式,这一环节冰川客服中心与游戏蜗牛分数最高,然而不巧前两名刚好是一对生死冤家,他们在赛前便被分在了同一个组,也就意味着只有一支团队能够出线。虽然分数比其他团队高,但最终游戏蜗牛客服中心遗憾离开。

  4强赛目标与九城

  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四强赛中,我们派出了记者远赴客服世界杯四强游戏公司进行了实地拍摄。玩家将通过视频零距离体验客服真实的工作状态,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最终目标软件客服团队与九城客服团队携手走进赛,金山与冰川遗憾离开。

  虽然绝大多数客服团队都已经遗憾离开,但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各支客服团队的努力拼搏,同时也让玩家们了解到了客服人员工作的真实一面,这正是我们举办比赛的初衷。让我们期盼精彩决赛到来之时,也为各环节的英雄好汉鼓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