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成都苍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3月11日
平均年龄:25岁 目前总人数:26人
学历水平:专科以上 男女比例:4:6 工作时间:12小时轮班制 最长通话时间:48分钟
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一站式服务,做玩家们永远的伙伴。
岗前培训:1、语音中心培训、工作流程、工作软件和操作界面;2、熟悉游戏基础知识、对版本更新内容的了解、对游戏活动的了解。
得票数

亲友沉迷游戏应该如何劝导?
答:首先,了解他为何会如此对网游感兴趣而没有节制。然后,帮助他建立新的爱好、学习目标,鼓励他在其他方面的成功。其次,劝导他不要过度玩游戏,应该以正确态度、看法去玩游戏。

下班后如何缓解工作压力?
答:组织各种各样的娱乐、学习活动和聚会,来增进彼此的感情和协作能力;另外,公司的每一个部门都会有一个专设休息室。还有:一个小册子,纪录公司大大小小的感动和事迹;一只小猫,是大家爱心泛滥的爆发;一个音乐录影机,是大家搞怪、祝福的声音的最好表达;一部游戏机、一个粮食存储库……都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快乐记忆。

选择客服工作的原因?
因为喜欢游戏、喜欢沟通、交流!为别人解决问题,就是为自己带来快乐!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