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普天同庆的国庆佳节,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4强赛也正式开启了。为了更全面的展示游戏客服工作的真实情况,体验客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新浪游戏频道派出了记者远赴客服世界杯四强游戏公司进行了实地拍摄。玩家将通过视频零距离体验客服真实的工作状态,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
  4强赛采用混合PK淘汰的制度,下方的展示页中有一个投票榜,4支客服团队的票数将通过投票榜直观反映出来。10月1日至10月14日,玩家可以为你喜爱的客服美眉或帅哥投票(注意:每个IP一小时仅能投一票)。10月14日票数统计截止,将诞生季军队伍,前两名则将进行现场角逐冠军头衔。





1.客服人员态度和蔼、有耐心,具备优秀的业务水平及能力,能够为玩家有效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并遵守相关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
2.对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账号丢失、装备丢失等严重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地采取一定措施,切实保障玩家的合法权益。
3.能够建立合理的客服人员监督机制,允许玩家对客服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或举报,保证客服队伍的公开、透明、优质,对于损害玩家利益的客服人员具有相应的惩罚机制。
4.控制玩家与客服沟通所产生的包括时间、精力、费用等方面的成本,如控制在最短时间内有效解决玩家问题、开设游戏线上咨询或自助服务等,并保证服务渠道的便利、畅通。
5.具有玩家回访机制,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玩家问题或意见、建议,能够进行记录,并在一定时间内主动对玩家进行联系和回访,告知玩家问题的解决进度或结果。
6.一切服务以玩家至上,最大程度地尊重每一个玩家,将玩家的利益和感受放在首位,从玩家的角度切身地想玩家所想、急玩家所急,保证最好的服务质量。
7.保证玩家的个人资料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安全,严防玩家个人信息的泄露,保证每一个玩家的合法利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