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天纵网络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4年
平均年龄:24岁
目前总人数:未提供资料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2:1 工作时间:12小时
最长通话时间:取决于玩家是否解决了问题
服务理念:服务有情 ,沟通无限
岗前培训:公司简介、公司的企业文化、客服部门目标、员工指南、员工关系、指导原则、客服部门规章制度、客服专业知识、其他规章
得票数

问:亲友沉迷游戏应如何劝导?
答:玩游戏需要有个度,过犹不及。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况,给予不同的劝导,比如:给予更多的关心;试试转移兴趣;陪同聊天;帮助建立起世界观、人生观。

问:下班后如何缓解工作压力?
答:其实站在互相理解的角度上,根本没有压力。下班后会和同事一起出去唱歌,健身,或者回家听听音乐,看看书。

问:选择客服工作的原因?
答:客服代表着一个企业的文化修养、整体形象和综合素质,于企业利益直接挂勾;能否赢得价值客户,不尽是企业的产品质量,产品标准,产品价格等方面的问题,客户服务也是一个关键环节。在社会发展逐步深入,产品竞争日益激烈,当产品标准在同一层次的时候,客服工作便是首当其冲。所以,这项职业,对人生也是一种挑战。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