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By2|时间:2015-06-01 11:12: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命运的走向!魔兽世界6.2都有哪些剧情值得期待

摘要:很快6.2补丁就要上线了,面对钢铁部落残余和燃烧军团的联合,如今的德拉诺即将面临何种局势呢? 卡德加真的死了吗? 古尔丹将如何续写自己的人生?

  很快6.2补丁就要上线了,面对钢铁部落残余和燃烧军团的联合,如今的德拉诺即将面临何种局势呢?

  卡德加真的死了吗?

  之前放出的6.2关于剧情讨论的蓝贴中提到基尔罗格看到卡德加战死的幻象!原文“大法师卡德加说:这些年与你们并肩战斗是我的荣幸,但是我们的力量不足 以拯救艾泽拉斯。我们上路之前,再多让几百个恶魔尖叫着滚回扭曲虚空吧!”,“大法师卡德加喊道:把他们赶到一起,勇士们!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的魔法 吧!”,“为了艾泽拉斯!”。难道卡德加在面对燃烧军团的战斗中真的死了吗?很久以前在卡拉赞与被萨格拉斯附体的麦迪文战斗的时候,卡德加就遇见过自己的未来,看到自己死亡的那一天,所以说法爷终究会死掉,这是个暴雪已经交代的事实。卡德加在遇见自己终究会死亡后才孤身一人留在外域数年,过着背井离乡的日子。

直到6.0钢铁部落的入侵,卡德加才再次出现在英雄们的面前,施展自己的生平所学,为我们披荆斩棘,越过重重障碍,帮助玩家捣毁了暗影议会,拿到了橙戒。这样强力,富有正义感的领袖真的会被暴雪写死吗?如果卡德加真的死了,联盟真的没人了好好嘛!所以也有玩家猜测基尔罗格看到的幻象也许并不真实,而且蓝贴中卡德加的话中也有诸多疑点!很可能是法爷在给英雄们垫后也说不定,毕竟在6.2阿克蒙德boss战斗的测试视频中,我们还是清楚的看到卡德加在一旁帮我们助战的。

  古尔丹将如何续写自己的人生?

  在魔兽世界正传中,战败的兽人旧部落大多被关押进了兽人收容所,而战歌氏族在地狱咆哮的带领下藏匿在东部王国的森林中,而我们的主角古尔丹则抛下自己的 种族,背叛自己的同盟,孤身一人寻找萨格拉斯之墓,妄图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从6.0B时间线来看,我们的古尔丹依然是在蛊惑兽人众领袖喝血不成后,继续以燃烧军团作为自己的大树来对世界和平进行破坏。当钢铁部落战败,老吼被俘后,古尔丹又联合了燃烧军团和基尔罗格的力量继续搞破坏。所以究其本质古尔丹是一个视力量如生命的恐怖分子,为了力量他可以抛下一切,甚至是燃烧军团也可以。

6.2补丁中脚男们最终会战胜阿克蒙德(很有可能是把他们赶回扭曲虚空!而不是杀死。)和基尔罗格率领的钢铁部落残余,那么失去力量依靠的古尔丹会何去何从呢?他肯定不会通过黑暗之门到我们的艾泽拉斯去寻找萨格拉斯之墓,因为他 根本没有这个机会。所以他有限的活动范围就是B线的德拉诺世界了,他会再次联合古加尔吗?还是会继续蛊惑得救的格罗姆什,还是会联合幸存的鸦人呢?难道说之后古尔丹要寻求上古之神的帮助了吗?

  格罗姆什。地狱咆哮究竟何去何从?

  如今在B线的德拉诺就仅仅剩下杜隆坦,格罗姆什。地狱咆哮,基尔罗格这三个兽人领袖了。基尔罗格堕落进燃烧军团之手,杜隆坦依然和联军一起对抗着燃烧军 团,从格罗姆什。地狱咆哮一起和卡德加帮助脚男们对抗燃烧军团大头头阿克蒙德来看,貌似是从良了。我们再测试服阿克蒙德的战斗视频中看到,格罗姆什大力的挥舞着血吼,不停的大风车,简直就是一个狂战士的加强版!这会看来暴雪终于要给这个兽人英雄平凡了,虽然在正传中他杀过塞纳留斯,喝过血,但他永不为奴的信念让他最终走上了正道。希望格罗姆什与联军的合作不是暂时的,期望他能够与霜狼氏族在德拉诺和平共处下去,希望他不要走他儿子的老路!

  在前些天放出的蓝贴中提到,地狱火堡垒的9号boss邪能领主扎昆是阿克蒙德派来折磨老吼意志的人,但是老吼不但没有认输,还以坚韧的意志在与其对抗! 在战斗中,老吼会说:我们永不为奴,并说要把邪能领主的脑袋砍下来,做成头盔!来看看这位战歌氏族传奇酋长的"巨人之心"吧!

  瓦里安殒落?安杜因登基成新国王?

身穿板甲的安度因

  有玩家猜想,可能在最后的大战中瓦里安国王发生了不幸。也有玩家猜想可能是因为时间线的原因,玩家一直呆在德拉诺,或许在主线中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安 杜因成为了国王。也有不问世事的玩家表示:“我唯一关心的是,安杜因当上国王后有没有把我们暴风城的花园给修好。”有玩家在PTR数据库中发现了这样一组信息:

  小王子竟然变身国王?!塔纳安丛林究竟有什么故事?瓦里安国王前往要塞后发生了什么。

   鸦人是如何加入地狱火堡垒?

  德拉诺中暴雪为鸦人这个种族在阿林卡峰地图设计一系列的任务线,我们也通过这些任务了解了悲惨的鸦人种族的系列故事,但是对于这样的一个富有内涵且历史背景深远种族,在资料片中仅仅有个五人副本的地位。在新团本地狱火堡垒中的7号BOSS暗影领主艾斯卡是一名鸦人的贤者,他的出现终于圆了鸦人入团本的梦想了。

  6.2鸦人是如何进本的,在测试服也被玩家所放出:

貌似是为了解除泰罗克的诅咒,才被古尔丹所迷惑喝血进入副本的。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