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旧职业天赋变化
各职业变动
德鲁伊
法师
猎人
牧师
潜行者
萨满祭司
圣骑士
术士
死亡骑士
战士
德鲁伊技能变动
月蚀术/日蚀术:当你的月蚀结束后,你将获得20点太阳能量。当你的日蚀结束后,你将获得20点月亮能量。
飓风:不再使敌人的攻击间隔延长20%。
激活:现在在10秒内恢复相当于施法者10%的最大法力值,从10%上调。对自己施放额外恢复10%,从15%下调。
群体缠绕:缠绕一个目标,而不是选定区域内的一个目标。缠绕现在持续20秒,从8秒上调。现在影响5个目标,并可以在任何形态下使用。
连击点数: 每个连击点数使你的终结技能获得2点能量。
豹形态:现在也使自动攻击的伤害提高100%,移动速度提高15%。
豹之优雅:现在只减少豹形态下的跌落伤害。
爪击:现在造成350%的普通伤害,从155%上调。
熊抱:现在22级所有德鲁伊可学。
裂伤: 现在产生2点怒气。
化身守护者:乌索克之子现在也影响低吼。
挫志咆哮:重命名为迷惑咆哮,现在可以在所有变形形态下使用。
割碎:除了昏迷效果以外,现在还造成110%的武器伤害。
迅捷治愈:你的下一个法术获得50%的急速。
乌索尔的漩涡:现在可以在一个特定区域施放,而不是德鲁伊自己使用,30码范围。
猛击:现在是天赋,重命名为巨力猛击。激发乌索尔的灵魂使目标昏迷5秒。可以在所有变形形态下使用。
变形大师:被塞纳留斯之梦取代。愤怒,星火术,星涌术和近战技能使你下一次治疗法术的效果提高30%。非瞬发的滋养,治疗之触和愈合使你下一个伤害法术或技能的伤害提高30%。这些加成持续30秒,并且每30秒最多触发一次。
净化腐蚀:现在移除所有中毒和诅咒效果,但有8秒冷却时间。
共生:不再能对其他德鲁伊施放,并且如果被链接的目标过远,这个效果会自动终端,6秒施法。
死亡骑士技能变动
死亡符文掌握:每次你用死亡打击攻击,冰霜符文和邪恶符文会在激活时变成死亡符文。死亡符文可以视为鲜血符文,冰霜符文或邪恶符文。不再影响湮没。
战争精英:使你的总耐力提高9%,精准提高2%。
心脏打击:现在造成90%的武器伤害,从175%下调。
符文打击:现在造成90%的武器伤害,从180%下调。不再产生高仇恨。
血红热疫:血红热疫
白骨之盾:现在是鲜血技能,而不是天赋。
血之疫病:现在持续30秒,从21秒上调。
死亡打击:现在造成75%的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反魔法护罩:吸收的伤害将产生符文能量。
减缓施法:使目标的施法速度降低30%。
冰霜打击:现在造成65%的武器伤害,从130%下调。
现在造成65%的武器伤害,从130%下调。:现在是30码范围,从20码上调。c
湮没:现在造成115%的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刚冷之骨:你的冰霜疫病也施加物理易伤效果,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4%,持续30秒。
冰冻废土之力:装备双手武器时,你的近战攻击额外造成10%的伤害,你的自动攻击产生15点符文能量。
萨萨里安的威胁:双持时,你的死亡打击,湮没,瘟疫打击和冰霜打击也能用副手造成伤害,并且冰霜打击的伤害提高50%,所有副手武器伤害也提高50%。
冰霜疫病:现在持续30秒,从21秒上调。不再降低目标的近战和远程攻击速度。
冰霜灵气:使符文能量的恢复速度提高100%,不再提高伤害。
心灵冰冻:现在消耗10点符文能量,从30点下调。现在持续15秒,从18秒下调。
寒冰锁链:现在是30码范围,从20码上调。
复活盟友:现在恢复60%的生命值,从20%上调。
天灾打击:现在造成75%的武器伤害,从100%下调。
脓疮打击:现在造成115%的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传染:使疾病的伤害提高100%,由传染技能扩散时保留全部的能量。
黑色热疫使者:你的血之疫病也施加物理易伤效果,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4%,持续30秒。
瘟疫打击:现在造成50%的武器伤害,从100%下调。
死疽打击:现在造成50%的武器伤害,从100%下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