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之谜新增地图信息
熊猫人之谜新区域地图
中文翻译版世界地图
翡翠林
  资深探险者会在翡翠林登陆潘达利亚大陆。在这片茂密的森林里,他们将会遇到一些潘达利亚的独特生物,比如"锦鱼人"和"猢狲"。
  
四风峡
  这里既有绵延的苍翠山岭,也有肥沃的熊猫人农田,旅行者能在谷地里找到传说中的风暴烈酒酿造厂。
  
昆莱山
  在这冰封的崇山峻岭之中,玩家将会遭遇一个神秘的教派:影踪派,他们守护着潘达利亚最黑暗的秘密。
  
螳螂高原
  由于凶猛贪婪的螳螂妖肆虐,这里变成了一片荒凉的废土,而一道巨大的城墙将其与广袤的潘达利亚森林和平原分割开来。
  
卡桑琅荒林
  潘达利亚最南边的海滩被一片茂密的雨林所覆盖,失落的废墟和危险的岛屿群星罗点缀在这片卡桑琅荒林之中。
  
恐惧废土
  这里曾是螳螂妖的大本营,现如今却被恐惧之煞魔攻占了。它已经渐渐腐化成了一片恐怖的湿地,这里到处是沼泽和焦黑的土壤。玩家必须一路杀到螳螂妖女王的巢穴以清除腐败之源。
  
锦绣谷
  座落于潘达利亚中部的锦绣谷是个古老的圣地,这里蕴藏着泰坦时期就存在的强大力量。位于锦绣谷中心的城市是玩家们的驻地,满级玩家必须在瞬息万变的日常威胁中保卫家园。
  
迷踪岛
  为了一窥潘达利亚之外的天地,熊猫人探险者将在这座岛上开启他们的旅程。这座神秘的小岛似乎总是行踪不定。
熊猫人新地图-翡翠森林(85-86)
  
  对艾泽拉斯世界的其他种族来说,熊猫人的一切都是谜——除了传说和神话里的只言片语,极少有人真正见过熊猫人,更不要说打交道了。这个高贵种族的历史可以回溯到千万年之前,在最古老的人类帝国诞生之前,甚至在世界大分裂之前,熊猫人就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文明。 熊猫人是这片神奇沃土的原住民。曾经,他们是残暴的巨人种族——莫古族军阀的劳工。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抗争,秘密的外交手段,以及独特的空手搏斗术,熊猫人掀起了一场成功的革命,终结了莫古族的统治,并建立了繁荣千年的熊猫人帝国。 在世界大分裂前夕的绝望岁月里,无数恶魔如潮水一般涌入了艾泽拉斯,凡人世界危在旦夕。此时,熊猫人帝国最后一位皇帝找到了拯救这片土地的方法。在之后的一万年里,潘达利亚被不可穿越的迷雾送笼罩,但与世隔绝的岁月也随之来临……
 
翡翠森林图片资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