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全新种族

新种族 熊猫人
熊猫人之谜
自一万年前的天崩地裂以来,古老的潘达利亚就一直被浓雾所环绕,不曾被世间的纷乱战火所扰。在这里,茂密的森林和云雾袅绕的山峰孕育了独特而多样化的物种。神奇的熊猫人世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即使遭受到远古宿敌的围攻,他们仍然过着怡然自得的生活。
  经历了大地的裂变,联盟与部落即将掀起一场席卷整个艾泽拉斯世界的战争。就在此时,一块新大陆神秘地出现了。潘达利亚的迷雾是否将揭示这个世界的最终救赎?为了争夺这座美丽而富庶的岛屿,部落与联盟这两大阵营是否会掀起一场导向终极毁灭的战争?
熊猫人新手村-漫步岛
漫步岛是在"熊猫人之谜"中引入的新种族熊猫人的新手区。在与潘大利亚大陆分开时隔千年之后,漫步岛终于漂到了艾泽拉斯的海岸,然而岛上的天候却不时变得异常,并被怪异的波动卷向大漩涡。岛上五晓寺(Temple of Five Dawns)的长老们寻求四种古代元素的帮助以解开这个奇怪的谜,而英雄也必须赶快弄清这一切的原因,否则整个岛屿都将被卷入可怕的深渊。
  漫步岛其实是一只巨大的海龟,它被熊猫人称作Shen-zin Su,在千年之前,它驼着一些渴望探索新世界的熊猫人离开了被重重迷雾所笼罩的潘达利亚大陆。
  故事的核心是掌握一些熊猫人的基本操作技巧。所有的熊猫人都会在这儿从1级升到10级。该区域是没有阵营区分的,直到玩家角色到达10级选择阵营。
熊猫人暂定坐骑 牦牛
熊猫人图片资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