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3-19 14:50
熊猫人新副本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副本
新副本
暴雪表示在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熊猫人的迷雾》(暂译)上线时开放九个5人新地下城和3个团队副本。并且展示了其中四个。其一为“地狱龙神庙”,这将是你在85-90的升级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地下城。在这个地下城里,你需要击败疑之煞和其它三名首领。疑之煞是这个资料片的元素敌人之一,这些敌人威胁着整个潘达利亚大陆的隐匿机制和熊猫人的神圣传统。在地狱龙神庙副本中会出现大量全新怪物模型,玩家将会在升级中首次体会到熊猫人的魅力!

地狱龙神庙
点击查看视频

风暴烈酒酿造厂
我们展示的第二个地下城是风暴烈酒酿造厂。让人意外的是,著名熊猫人老陈在熊猫人文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而他的酿酒厂如今却被兔妖和猴族所占领。这两个恶心的种族同样是潘达利亚的居民。你要帮老陈夺回家产……还有啤酒!
点击查看视频

影踪寺院
放出的第三个地下城是影踪寺院。这座寺院位于昆莱山上,是影踪派修行和居住的场所。影踪派有点忍者风格,他们致力于保卫整个潘达利亚。很显然,邪恶的“煞”又要开始为祸世人,而你需要帮影踪派保卫基地。
点击查看视频

全新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
并且正下个资料片中又将有两个经典地下城享受到死亡矿井的待遇。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将拥有90级英雄版本,通灵学院的布局经过了调整,玩家基本上只要一路向前便可游历所有的房间。血色修道院将其分为了两个区:墓地区和教堂区并为一个90级英雄副本,而图书馆和军械库并为另一个。主教之冠又要成为大街货了!而通灵学院也进行了重做,原来60年代玩家心中的小3本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血色的墓园和教堂合并为一个新副本;军械库和图书馆合并为一个新副本。不过血色和通灵学院的重铸将与潘达利亚的剧情线纯粹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为了迎合大家的怀旧情绪而已。
点击查看视频

团队副本——莫古山宫殿
在新资料篇“熊猫人之谜”发布时,开放的三个团队副本之一【莫古山宫殿】。这个副本位于繁花谷中,并拥有六个首领。你将有机会一窥神秘的莫古帝国的奥秘。一个比熊猫人还要古老的种族。
点击查看详细

   魔兽世界下一版本《熊猫人的迷雾》(暂译)中,大量融入了东方元素,给每一名魔兽世界玩家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对于更加注重PVE的魔兽世界来说,副本设计的成败与否将去决定整个游戏版本的优劣。如想了解更多关于魔兽世界熊猫人的消息,请您随时关注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