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3-19 15:12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权威详解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最新资料揭秘
熊猫人之谜剧情揭秘  加洛什·地狱咆哮黑化 成最终BOSS
熊猫人主线确立了最终BOSS,现部落兽人首领 加洛什·地狱咆哮
  加洛什·地狱咆哮在联盟和部落在潘达利亚大陆的争斗中逐渐的获得了强大的力量,而这股力量使他走向堕落。最终导致本是仇敌的联盟想要解决他,而本应拥护他的部落也因为他的黑化与之划清界限讨伐之。
  而 加洛什·地狱咆哮 这位英雄之子也集结了自己的力量来对抗联盟和部落的共同讨伐。
玩家们将被带入一个部落矛盾不断升级的潘达利亚大陆。旧世界的野外PVP即将回归,在这凡人的时代中,玩家将加入这不断升温的战斗之中。
  女性熊猫人模型已经完成与男性熊猫人的区别是,女性熊猫人可以由玩家选择是否有尾巴。
熊猫人之谜最新系统揭秘
新坐骑-云端翔龙 以及坐骑养成系统
推翻以往的熊猫人坐骑,本次确定熊猫人新坐骑云端祥龙。以及与新坐骑同时产生的新系统-坐骑养成系统。
  坐骑养成系统 中玩家最初得到云端祥龙的坐骑幼体,通过携带,任务,饲养的一系列的活动。大致花费1个月的时间可将云端祥龙饲养为成体,从而变成玩家的坐骑。与之前一些通过系列任务,声望获取坐骑不同的是玩家可以看到养育的坐骑形态上的变化。
新玩法-农田培育系统
玩家在到达新地图-四风溪谷之后经过一些任务可以遇到一位熊猫人农田主人。由于过多的农作物使得主人照顾不过来。玩家将代替这个农田主人照顾管理这一块农田。
  玩家可以种植作物,照顾作物,乃至最后的收获。当然通过一些列的努力,玩家也将受到主人的报答,获得一系列的奖励。
  在战斗之余,一些轻松的活动以及玩法将成为熊猫人之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挑战-副本挑战系统
副本挑战系统,玩家在相应的时间内打通相应副本将会按照时间划分为青铜,白银,黄金级别。
  当玩家将所有挑战系统内副本级别提升为白银级别时会获得一个套装奖励。(幻化用)
  当玩家将所有挑战系统内副本级别提升为黄金级别时会获得称号奖励以及独有的飞行坐骑奖励。
  系统将有一个等级排行榜显示花费最少时间的玩家队伍。同时也会显示队伍中相应的玩家配置以作为参考。
新系统-场景战役
场景战役是全新设计的PVE游戏模式,根据场景战役的内容,可支持3至25名玩家共同进行游戏。场景战役游戏模式要求玩家组队完成特定的任务。例如,你的任务也许是帮助一位熊猫人酒仙在电闪雷鸣的暴风雨中酿酒,然后冒着剑雨刀锋将她护送到附近的寺庙。到达后,你将使用她新酒的魔力来击败Boss及其爪牙
  场景战役使用更加强大的地图镜像系统,让玩家置身于地图环境中参与战斗。类似于之前进攻幽暗城的经典任务,不同的是在这里将是玩家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野外BOSS回归 刺激野外PVP回归
在熊猫人之谜中阔别已久的野外BOSS也将回归,不同于CTM中的小BOSS本次回归将类似于60年代的野外强力BOSS。
  这些BOSS分布在潘达利亚大陆各处总共6个。BOSS会掉落丰厚的奖励。
  但这主要目的并不是丰富玩家的BOSS击杀获取,而是刺激联盟与部落的野外PVP战斗。
  
  
  
多处修改激励野外PVP
除了刚才野外BOSS回归激励野外PVP外。还做出了更多的改动。
  弱化主城,世界各地加入拍卖行训练师等系统,让玩家不再只呆在主城。
  弱化飞行坐骑,潘达利亚大陆中满级前以及达到某些条件前或者大部分地图不可使用飞行坐骑。
  每个地图加入相应的PVP争夺区域。同时类似托尔巴拉德的战斗区域仍将出现。
  游戏版本主线剧情既为联盟与部落的战火纷争。加入大量的PVP主线游戏剧情。
熊猫人之谜 新物种 新势力(声望)揭秘
影踪派
  影踪派是最后一位熊猫人皇帝为了抵御渗透进这个大陆的负面能量——煞魔——而一手组建起来的门派,其门徒都是最勇敢和最有纪律的熊猫人战士。他们的职责还包括保护熊猫人的家园免遭那些危险的螳螂妖的蹂躏。他们欢迎所有人加入来履行他们的神圣使命,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本领就行。
  
八月天神
  四个强大的先祖之灵一直守护者熊猫人的家园:青龙"玉珑"、白虎"雪怒"、朱鹤"赤精"和玄牛"砮皂"。 他们的四所寺庙都会召集勇敢的探险者前来效力。
  
金莲教
  锦绣谷座落于潘达利亚的中部,这是一块古老的圣地,蕴藏着泰坦时期就存在的强大力量。这个山谷和谷里流淌着的魔法溪水曾被魔古当做武器使用,熊猫人推翻魔古族之后就决定不让任何外来者涉足此地。金莲教这个教派集结着熊猫人祭司和保卫这片圣地的战士。其成员都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八月天神选中的人。
  
卡拉克西
  螳螂妖文化的守护者,这群坚持自律信条的螳螂妖首领认为他们的女王已经堕落了,必须消灭她。虽然他们对外来者心怀戒备,但你还是可以赢得卡拉克西的信任,并使用他们独特的武器和装甲。
  
翔龙社
  这个飞天勇士的组织很早以前就成立了,它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赞达拉战争时期。赢得他们的好感,他们就会告诉你怎样将翔龙训练成忠诚的坐骑。
  
游学者
  这个爱好和平的派别担负起了保卫熊猫人历史和文化的使命。无畏的探险者们可以通过世界各地收集历史文物来赢得他们的好感。
  
工匠
  很多酒仙会游历世界各地,去寻找异域材料来改进他们的酿酒工艺,而阡陌客和垂钓翁则分别是农夫与渔民的组织。这三大派别是潘达利亚平民的中坚力量,而向这些工匠们提供帮助将为你带来丰厚的回报。
古老的敌对势力-魔古族
原潘达利亚的主宰后被熊猫人推翻。
  现在他们想要回归夺回潘达利亚的控制权,玩家将与熊猫人一起抗争他们。
联盟友好种族-锦鱼人
玩家登陆第一片地图翡翠林的时候遇到的联盟友好种族锦鱼人。
部落友好种族-猢狲
玩家登陆第一片地图翡翠林的时候遇到的部落友好种族猢狲。猢狲更为凶猛野蛮。
盘踞在风暴里酒酿造厂的兔妖
看似个子很小的兔妖拥有很强大的力量。而且他们是非常邪恶可怕的食腐动物。
流浪的种族-野牛人
野牛人是个战斗的种族,由于家园被占流浪中,想要夺取熊猫人的地盘。
迷信谨慎的种族-土地精
土地精在玩家攀登困莱山中将会起到帮助作用。同样也与新坐骑牦牛的获取有着密切的关系。
新增2个战场
一.神器保卫战
  在这个战场中玩家将集合到一起在战场内争夺神器。持有神器的玩家将获得伤害增加的BUFF,持有神器的玩家在不同的地点获得战场点数的数量会有所不同。
  这个战场是一个玩家集体厮杀拼搏的场所。
  
二.矿车争夺战
  这个战场在一个地下矿井中站开。
  联盟部落的玩家将就争夺矿车资源展开战斗,通过不同的闸道让矿车走向自己一方是战斗的关键。
最新开发详情以及设置答记者问
Q: 熊猫人同一种族却加入了不同的阵营,对于同种族之间的厮杀的设定会不会过于残忍。
A: 联盟的性格偏向冷静,而部落则种种结果。玩家在1-10级的升级中会发现自己的性格取向,以及自己的信仰来决定加入联盟或是部落。
Q: 关于塞拉摩的毁灭的世界事件以及吉安娜的黑化是什么样子的情况呢?
A: 这个会出一本官方的小说来具体解释这一情况的。
Q: 在熊猫人之谜中,做了哪些内容来丰富玩家的游戏呢?
A: 每天可以参加场景战役的战斗,和队友一同参加副本挑战模式,在最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宠物对战游戏。
Q: 玩家比较关心的DOTA战场的情况怎么样了?
A: 我们一直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战场,但是目前就开发情况来说还没有进行制作。我们希望可以做到最完美的DOTA战场呈现给玩家。
Q: 目前玩家过于集中在主城,而是缺少了很多野外的事情。跑副本,PVP等都可以在主城中进行。请问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A: 我们这次做了很大的调整,增加6个野外BOSS,同时世界各地都有拍卖行,训练师等NPC来弱化主城的的依赖性,希望玩家走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停留。
Q: 最后的BOSS是加洛什·地狱咆哮,那么给他设计了怎样的战斗呢?
A: 加洛什·地狱咆哮是这个版本的最终BOSS,目前我们尚且没有确定如何设计这场战斗,但是我们会把这场战役设计的完美。
Q: 10人团25人团合并的问题,很多玩家比较希望恢复之前的设置,分开10人与25人。
A: 这个问题我们也一直没有最终决定,怎么样才是对玩家最为有利的。只是我们不希望玩家重复的打同一个副本而拾取的装备又是极其相似的。
Q: 考古学现在是一个很乏味的专业,有想过通过什么样的措施来增加这个专业的趣味性吗?
A: 我们准备缩短考古学的周期,减少所需的碎片以及提高奖励的获得几率等措施让玩家可以更快的获得相应的奖励。
Q: 宠物对战没有设置实际的奖励,如何激励玩家来参与这一系统。
A: 宠物对战是我们为玩家设计的一个休闲项目,目的仅仅是当玩家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比如排副本,等人等情况下进行休闲娱乐。当然我们也会加入一些成就的奖励。
Q: 部落主城奥格瑞玛在CTM中毁灭后重建,而暴风城还是毁灭的样子,MOP中会得到重建吗?还有就是新的人物模型开发问题。
A: 这些模型的问题我们就有待商榷了,具体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目前也不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