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351197000 译|时间:2016-08-28 14:31: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月26日PVP在线修正:火法遭大砍 奥法冰法BUFF

摘要:魔兽世界7.0:8月26日PVP在线修正:,火法遭大砍,火球术:PVP中额外伤害为75%(从150%下降),奥法冰法BUFF。

DK:

  竭心光环(荣誉天赋):现在降低敌人冷却恢复速度20%(从30%下调),并且半径为8码(从10秒下调)

  腐烂光环(荣誉天赋):半径为12码(从10码上调)

  天启(邪DK神器技能):现在爆4层溃烂之伤(从8层下调)

  寒冰连接(冰DK荣誉天赋):现在每一条跳造成目标生命值7%的伤害。

浩劫恶魔猎手

  敏捷:-10%

  精通:-60%

  暴击:+30%

  急速:+30%

  转瞬即逝(浩劫荣誉天赋):复仇回避使你自动获取疾影3秒(从1.5秒上调)

  唤醒心魔(浩劫荣誉天赋):自动获取恶魔化身6秒(从8秒下调)

  幻影打击现在从复仇恶魔猎手中移除,“印记精通”取而代之(降低所有印记CD40%,复仇荣誉天赋)

  拘押(荣誉天赋):现在复仇恶魔猎手也能点了

德鲁伊:

  旋风:施法时间约为1.7秒(从2秒下调)

  夏至(平衡荣誉天赋):降低太阳光束CD20秒(从30秒下调)

兽王猎:

  野兽之心降低狂野怒火15秒冷却时间(从30秒下调)

火法:

  火球术:PVP中额外伤害为75%(从150%下降)

  Note:我刚上测试服看过,极限是17W,以前最高能到20几万一发。

  大火球:PVP中额外伤害为35%(从25%上调)

  龙息:现在持续时间只有3秒(从4秒下调)

  Note:这意味着不再能一个人完成龙息+羊了。GCD=1.5,羊=1.7,1.5+1.7>3,已经证实如果对面治疗有打断、跑得快、或者及时变形/传走、或者手速快的话,龙息完羊不了。

  窃法成瘾(荣誉天赋):CD为30秒(从15秒上调)

  Note:这个作为让奶德彻底滚出PVP的罪魁祸首,今天被砍了。其效果是法术偷取一次偷光所有BUFF,但法术偷取会有CD。

  烈焰轰击(荣誉天赋):现在能叠5层(从3层上调),但每层只加3%的伤害和血量。

  纵火狂(荣誉天赋):火球术减少燃烧的CD5秒(从10秒下调)。

奥法:

  奥术冲击:在PVP中伤害提高15%

冰法:

  冰枪术:在PVP中伤害额外提高20%

  寒冰箭:在PVP中伤害额外提高20%

盗贼

  掠夺护甲现在降低目标10%的伤害(从20%下调),提高你10%的伤害(从20%下调)。

  穿刺伤害在PVP中降低15%。

  译者:c351197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