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译|时间:2016-08-14 12:52: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前夕在线修正:盗贼暗影打击射程降低至15码

摘要:魔兽世界7.0前夕,8月13日在线修正,盗贼被砍,影打击的射程降低至15码(从25码下调),猎人凶暴野兽不再那么吵闹了。

  8月13日7.0.3版本在线修正

  职业

  英勇飞跃、抓钩、地狱火撞击和恶魔变形现在运作更加一致,尤其是上坡时。

  修正了滚地翻或邪能冲撞等移动类技能有时会在到达预期距离前停下的问题。

  恶魔猎手

  幻影打击现在只属于浩劫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现在能够获得灵翼之龙、阡陌客、云端翔龙骑士团、影踪突袭营和皇帝少昊的声望。

  恶魔猎手现在能够看到并从商人处购买PvP坐骑,并且能够获得潘达利亚掉落的坐骑。

  暴风城和奥格瑞玛的阿什兰传送门现在能够让恶魔猎手直接传送到暴风之盾或战争之矛,无论他们是否完成了塔纳安丛林的任务。

  猎人

  凶暴野兽不再那么吵闹了。

  圣骑士

  圣骑士现在可以在携带战场旗帜时使用神圣马驹。

  [惩戒]复仇之盾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惩戒]妨害之手的法力消耗降低至13%基础法力值(从27%下调)。

  [惩戒]施放荣耀圣令时,制裁之拳现在使制裁之锤的冷却时间缩短8秒。

  潜行者

  暗影打击的射程降低至15码(从25码下调)。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在副本登录时玩家不再立即获得副本进度。登录时现在会弹出警告提示,提供保存副本进度或离开副本的选项。

  事件

  入侵事件每完成一个阶段现在会为未满级的角色提供经验值。

  入侵区域激活时,主要城镇附近的灵魂医者现在每隔一段时间提供复活。

  恢复德鲁伊、平衡德鲁伊和织雾武僧现在能够从军团入侵箱子中获得邪覆胸甲。

  兵营领袖和他们的命令水晶现在也会掉落虚空碎片。

  宠物

  设置为协助时,玩家的宠物现在攻击所有受到该玩家伤害的目标,而不是只攻击玩家的当前目标。

  翻译: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