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huihao|时间:2016-06-06 13:53: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射击猎单体输出手法 节奏变化大移动灵活

摘要:射击专精输出节奏变化非常大,转火能力得到了加强。在战斗中的移动甚至比WOD更加灵活。大家可以期待下版本开荒期猎人继续凭着移动输出的特性大放异彩。也希望本帖能抛砖引玉,大家共同探讨指出误区,谢谢

神器特质

  满神器特质的情况下,特别需要关注的神器特质主要有以下几个:

  死亡标记

  风行者印记

  风行者之遗

  致命瞄准

  风行者之遗为瞄准时有几率汇聚六支箭同时射出,也可以简单理解为增加瞄准伤害的特质。

  死亡标记这个debuff在三层的情况下提升瞄准的爆率45%之多,在斩杀阶段到来前意义重大,与提高瞄准爆伤的致命瞄准一起,使得瞄准的实际伤害远远超过预期。这也是我们最后一层选择蓄势待发的原因之一。是一种不可控的,非常考验颜值的debuff,理论上一旦断掉,应该短时间内少打瞄准。但目前该debuff不显示,以至无法监控。加之蓄势待发触发频繁,少打瞄准的结果往往是损失了本来可能触发的瞬发瞄准。因此实际目前没有很好的办法兼顾到。进入斩杀阶段(20%血以下),该debuff不再起作用,目前斩杀期大特质百步穿杨使得全技能的爆率基本达到100%。

  风行者印记使得神器初始特质风爆不只是一个高伤害低集中值消耗的单发技能,而且会在我们点了狙击手的耐心的情况下给目标叠上死眼,由此风爆应该成为我们的起手预读技能。并且可帮助我们减少死眼偶尔断档的损失。它和瞄准一样不能移动释放。

输出手法

  在以上的天赋点法下,我们可以得出基本的输出手法,按以下从上到下的优先级释放技能:

  • 标记射击 ,如果可以使用且同时身上有目标锁定buff,立即使用。如果可以使用但身上并无目标锁定buff,且死眼debuff持续时间仍>3s,则留一下猎人印记,优先使用瞬发瞄准等其他技能。但要尽量保持死眼debuff不断。
  • 平射触发了目标锁定之后的奥术射击,立即使用以触发标记射击。
  • 点了蓄势待发之后平射触发的瞬发瞄准,在非强击阶段都立即使用。
  • 爆发技能强击,急速射击的代替,满特质CD2.5min,理论上最佳的使用时机为无触发技能,低集中值时,但实战中基本卡CD使用即可。强击期间,只使用标记射击和奥术射击的1+1循环,不使用其他技能。
  • 黑鸦,卡CD使用。
  • 风爆,起手预读,之后用于在死眼buff断档时,补充buff。
  • 普通瞄准,无任何触发技能时使用,尽量将集中值打低。
  • 爆裂射击,作为填充技能,在以上技能全部无法使用时使用。
  • 无触发的奥射,最低优先级,所有技能均无法使用时才使用。

  关于集中值

  在平稳阶段,尽量将集中值保持在50以下的低水平,以防触发瞬发无消耗瞄准以及连续触发奥射带来的集中值溢出。这一点与WOD大不相同,因为集中值系统改版后恢复速度类似于DZ能量,相当地快,而我们的主要集中值消耗技能瞄准又要读条2s左右,若集中值长时间徘徊在高水平,极易因为触发蓄势待发或者连续触发奥射而导致集中值溢出。并且,下版本的射击猎没有类似这版本奇美拉这样的高集中值消耗高优先级技能,无论长CD的乌鸦和风爆还是高伤害高优先级的标记射击消耗集中值都很低,加之恢复集中值技能奥术射击为瞬发,并不需要为哪个技能预留高集中值

  关于debuff

  在新机制实装后,由于奥射由平射触发后才能带出猎人印记,死眼和死亡标记已经变为不可控。唯一可能可行的办法就是留风爆,在死眼debuff断的时候用风爆去补。好在触发率较为理想,大部分时候死眼debuff的断档并不严重。 

  关于转火

  在新的机制实装后,乍一看是又增加了前戏,使得转火更加困难,然而实际上由于平射带出的奥射buff持续时间长(14s),且为自身buff不局限单一目标,因此实际上,新补丁是对射击猎转火能力的变相增强。在ADD出现前数秒预留目标锁定,在ADD出现后立即打上debuff并开始转火输出,在即将转回本体前再预留目标锁定,转火后再立即打上debuff开始输出。虽然仍然有必然的损失(主要是死亡标记),但这种转火节奏实际上比之前来的要舒服(不存在之前转火时连续不触发猎人印记的尴尬情况,确保转火时目标身上立刻有印记)。而在蓄势待发加强之后,实战中射击猎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瞬发技能,转火效率必然进一步提高。这是对射击猎转火效率的一个很大的加强。

木桩测试

  以下是雷霆崖首领木桩测试DPS组成截图  

总结

  射击专精整体给人的感受,在几次大改之后输出节奏变化非常大。新机制下标记可控性有了很大提升,转火能力得到了加强。精通的改版使射击猎人在战斗中的移动甚至比WOD更加灵活。大家可以期待下版本开荒期猎人继续凭着移动输出的特性大放异彩。也希望本帖能抛砖引玉,大家共同探讨指出误区,谢谢

  (作者:zhehuihao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