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aeibf|时间:2016-06-03 15:33: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野性最佳!7.0德鲁伊练级专精取舍 效率对比一览

摘要:魔兽世界7.0德鲁伊练级专精取舍:效率对比一览,模板选用测试服新建100级号所给出的默认装备。可以看到,在单挑(不引其他怪)的情况下,野性>平衡>恢复-平衡亲和=恢复-野性亲和。

  最近反复几次被人问到:

  我练级的时候应该选什么天赋?我现在是治疗,是不是需要拿点dps装备练级?如果初始选了DPS神器,我的治疗神器怎么办?

  等等一系列问题。

  归纳一下,就是新的神器系统会让很多人患得患失。担心多天赋神器插槽奖励、点数问题。同时也包括自己在满级以后的5H,甚至raid定位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练级策略等等。

  下面用图片简单说明一下。

打怪方式 平均用时 等效dps 备注
恢复-平衡亲和 平衡核心技能全。保持双dot,星涌CD好了立刻施放,优先消耗日月增效。可在鹌鹑形态施放百花齐放而不解除鹌鹑形态,其余治疗技能均需解除鹌鹑形态。
平衡 星涌需要等能量,装备不好时血线不稳,连续打怪需要停下来读条治疗
恢复-野性亲和 只有撕碎、撕咬、割裂可用,技能单一。效率不高
野性 单体效率最高,不需要额外恢复,整体最流畅

  以上模板选用测试服新建100级号所给出的默认装备。可以看到,在单挑(不引其他怪)的情况下,野性>平衡>恢复-平衡亲和=恢复-野性亲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并没有做出神器来,纯dps天赋的练级效率会在做出神器后被进一步放大,而恢复天赋最多只是血线越来越稳。

  而如果以AOE作为练级方式的话,坦克天赋在单刷时毋庸置疑会是效果最好的。另外3个天赋的核心AOE技能如下:

  其中,飓风伤害最低,需要读条施放(非引导),位置固定;星落需要前置打出能量,上手较慢;横扫持续性最差,消耗略高。

  个人感觉,如果是和朋友组队的话,还是平衡天赋略胜一筹,毕竟无节操瞬发引怪回来AOE。这种时候就可以完全放弃星涌施放了,把所有能量都用在星落上吧。

  希望以上数据可以给众多以恢复作为自己满级定位的玩家一定的帮助(毕竟纯打dps的不会纠结这个)。

作者:cadaeib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