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guan01|时间:2016-06-01 14:17: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德鲁伊职业大厅任务 半神玛洛恩的困境(上)

摘要:魔兽世界7.0德鲁伊职业大厅任务:半神玛洛恩的困境上部分。职业大厅的任务背景是翡翠梦境被腐化,德鲁伊神器任务,瓦尔沙拉任务线,地城黑心林地,团本翡翠梦魇,甚至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都与此有关。

前言

  • 职业大厅的任务背景是翡翠梦境被腐化,德鲁伊神器任务,瓦尔沙拉任务线,地城黑心林地,团本翡翠梦魇,甚至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都与此有关
  • 职业大厅除了剧情,还起到引导你如何使用职业大厅的功能,所以有些任务可能看起来有点牵强。
  • 职业大厅任务几乎是一定要做的,因为不光给大量资源,神器点,还给三槽。
  • 大厅资源非常重要,追随者非常重要,不额外奖励经验的追随者任务也有经验,建议追大厅期间4小时一次上线收菜。
  • 资源非常重要,资源非常重要,重要的事说三遍。
  • beta的任务线前面和我截图的有微小不同,因为这个任务我是分两部分完成的。剧情基本是对的。

  来吧大德鲁伊,仅凭一个人是无法击败燃烧军团的,寻求岑塔布拉和纳拉雷克斯两位资深德鲁伊(都是追随者)的帮助!

  来到布告板前,任务专员告诉我们,我们的盟友,欢笑姐妹莉莉丝正在赶来的路上,但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需要我们接应一下,果断排出岑塔布拉(追随者任务)。

  莉莉丝是欢笑姐妹的领袖,也是一位强大的树妖,在接应他来到梦境林地以后,他就成为了我们的征募官,找到他,为我们招募一名强力的追随者。

  招募追随者以后,有消息汇报,在瓦尔沙拉的夏多伦林地,有德鲁伊遭到萨特的攻击,派出我们的追随者去帮助他们。

  任务完成后,我们的追随者不光解救了德鲁伊,还带回了一片记载知识的叶片,去大厅里寻找知识古树《传说者》问问看,据说这位传说者连大爆炸之前的事都记得。由此开启大厅科技树。

研究翡翠梦魇

  回到大厅中,大德鲁伊伦萨·巨蹄告诉我们,关于翡翠梦魇,我们了解还很少。派追随者去瓦尔沙拉的世界树下采集一点梦魇样品回来,我们研究一下梦魇是怎么传播的。

  追随者为我们带回来了鞭笞者之种,拿上种子,找到纳拉克雷斯,看看他怎么说。

  纳拉克雷斯把种子种进了旁边的泥土里,结果没想到种子直接变成了梦魇腐化的鞭笞者。消灭它。

  消灭这个鞭笞者以后,回去找到巨蹄,告知他实验的结果。

  发现梦魇已经成功找我我们这个世界之后,大德鲁伊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寻求半神玛洛恩的帮助。去瓦尔沙拉的玛洛恩庇护所,把玛洛恩给予德鲁伊的圣物拿回来。

  当我们来到庇护所发现,庇护所已经被恶魔偷袭,里面守护圣物的德鲁伊或死或伤,他们的领袖林歌被困。我们在布洛尔·熊皮的帮助下,从萨特手里抢回祭坛的控制权。

  圣物荒野神像已经被萨特拿走了,不过我们还有一线希望,追上那些萨特,把圣物抢回来。

  经过一系列追踪和逼问,我们在一个山洞里找到了萨特卡拉苏斯,杀死他拿回了神像。

  回到梦境林地,将圣物保存在职业大厅里,两位刚才跟随我们任务的德鲁伊成为追随者。

  拿到圣物以后,为了开启仪式,我们需要诸多力量的帮助。

  集合5位强大的德鲁伊,一起来开启仪式(追随者任务)。

  同时我们需要寻求荒野半神的帮助,去往翡翠梦境之路,利用你的德鲁伊之力与荒野保护者沟通,取得他们的帮助。

  翡翠梦境之路有4块石头,分别对应熊,树,鸟,猫。其中熊猫都要你变成对应的形态才会有半神影子出现和你对话,鸟和树,则分别有一个道具,变鸟打一下出现对应半神的影子,树则需要你奶道具一口。

  熊对应的npc是乌索克的儿子,鸟德对应艾维娜的化身,恢复德对应艾森娜的微光,猫德对应阿莎曼的回响。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