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0943321-NGA|时间:2016-05-04 14:49: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奶萨神器新视觉效果:你满了我就溢出来

摘要:7.0奶萨神器新视觉效果:你满了我就溢出来!在新版本中21570中,奶萨的神器天赋又新增了最新的视觉效果,不出意外,依然是围绕着水流来进行的(果然是爱洗澡的奶萨。

  在新版本中21570中,奶萨的神器天赋又新增了最新的视觉效果,不出意外,依然是围绕着水流来进行的(果然是爱洗澡的奶萨)

  首先,要介绍的第一个是大特质潮汐之池

  潮汐之池:激流有一定几率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潮汐图腾,在6秒内为附近的盟友恢复140%生命值

\

  顾名思义,激流会召唤一个图腾(虽然看不见图腾在哪里),图腾会出现一个水圈,持续6秒,圈内的人会获得治疗,圈大概为8码左右,6秒总计恢复140%SP生命值,每秒恢复23%SP生命值,可以暴击(治疗量很低)

  效果是这样的:触发后,你自己会有一个水圈,目标位置的潮汐图腾也有一个水圈

  自己身上的水圈:

  目标图腾的水圈:

  目标地方的水圈很淡,但是场景地图比较暗的情况下会比较亮一点

  虽然不知道为何,自己身上的效果十分明显:

  其次,是第二个是大特质女王赦令

  女王赦令:治疗之泉图腾在6秒内为每个收影响的目标额外恢复75%SP生命值点生命值

  使用治疗之泉后,治疗之泉治疗的人会获得一个BUFF,持续6秒,每秒恢复75%点生命值(目前这个治疗量可能有BUG)每秒只有50%SP左右,治疗之泉如果不断治疗同一个人会刷新这个BUFF

  效果是只要受到治疗之泉治疗,就有女王赦令的BUFF,脚底就会有一个小水圈,并且身上还会冒水出来:

  在团队中的效果:

  PS:之前奶萨有一个神器天赋,是复生后获得一个80%减伤效果是奥爆,在目前这个效果暂时没有啦,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添加,果然全屏奥爆是太亮了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