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0943321-NGA|时间:2016-04-13 11:23: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画个圈圈治疗你 魔兽7.0萨满图腾增范围提示特效

摘要:在早期的版本中,只有天赋中的狂风图腾可以在投掷的时候显示影响的范围。在21414版本中,只要包含在目标地点的字眼,现在圈都拥有了范围了,基本上是图腾影响多大,圈就有多大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图腾一直是萨满的标志,在7.0早期的版本的帖子里我们说过,图腾比6.0多了几个新的特性:一个是没有互斥;一个是图腾生命;还有一个则是图腾投掷。

  图腾投掷在6.0就拥有了,这个天赋是把图腾丢到目标的位置,圈只能控制图腾的地点。

  在早期的版本中,只有天赋中的狂风图腾可以在投掷的时候显示影响的范围。在21414版本中,只要包含在目标地点的字眼,现在圈都拥有了范围了,基本上是图腾影响多大,圈就有多大,圈不再是控制图腾投掷的地点了。有了这样的效果就可以更方便的使用图腾了。

  例如灵魂连接图腾:

  然后是范围比较小的巫毒图腾:

  目前先祖护佑图腾是没有范围圈的(可能是20码太大了吧),该图腾获得了新特效

  (作者:w0943321 来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