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dark|时间:2016-04-13 12:34: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风暴烈酒归来周卓现身 魔兽7.0武僧任务前瞻剧透

摘要:彭大师在神真子一直致力于门派的恢复,当你为手中的神器获取了足够多的能量后,他要求你招揽强大的同袍与我们并肩作战。老陈和丽丽毛遂自荐的上门来了,在导师招募员田吉的安排下,精挑细选的玄牛派弟子整装待发!

  上回说道燃烧军团入侵潘达利亚,晴日峰惨遭大祸,海特宗师罹难。你临危受命,接过大宗师之职,获取神器,投身破碎群岛的战斗。

  彭大师在神真子一直致力于门派的恢复,当你为手中的神器获取了足够多的能量后,他紧急召见你,有要事相商。

  你回到五晨寺后,为了实践风暴熔炉的效力。你将过去的能量全部注入了神器后,果然这武器的能力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彭大师也把自己的计划和盘托出,“如果要帮助组织重建,就应该招揽最强大的同袍与我们并肩作战”,彭大师说:“我知道两位勇士,陈和丽丽·风暴烈酒,他们一定十分渴望宣誓加入我们的事业。找到他们并讲他们招入麾下!”

  此时老陈已经毛遂自荐的上门来了。他表示自己很荣幸在晴日峰与我们并肩作战,并相信在你的领导下,武僧们讲在对抗燃烧军团的战斗中起到巨大作用。

  而丽丽则在五晨寺外的梁老妈的酒馆里和父亲兄弟相聚,爱好冒险的她也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我们。

  随后我们向许大师报告,来发布招募消息,用以选拔武艺超群的门徒来投入到破碎群岛的战争中。

  我指派老陈去负责完成这项任务,很快,老陈就利落的把招募消息散布了出去。

  在导师招募员田吉的安排下,精挑细选的玄牛派弟子整装待发!

  当我们分派完手头的任务时,一阵歌声回响在迷踪岛,是游学者洛林在低声吟唱着刘浪之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小时后,老陈丽丽带着弟子们回来了。他们成功的联络到了锦绣谷的档案管理员,著名的游学者,周卓。

  相信有了他的帮助,我们可以更快的复兴平衡之道

  (作者:Enddark 来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