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nddark|时间:2016-02-15 10:32: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武僧神器少昊之杖任务同人:回归迷踪岛

摘要:魔兽7.0武僧神器同人小说:晴日峰的陨落,回归迷踪岛,少昊之杖。玩家用同人小说的方式将武僧神器获取流程表现了出来。

  前言:这一篇武僧游记其实我预备已久,本来是打算用类似水浒三国那样的古白话来写成武侠风的。但是考虑到要最大限度的还原任务对话,那样做实在太出戏。就不得不推翻从来,总得来说人物特点不如狂徒那篇那么鲜明有趣。但是凑合看吧……

  克拉苏斯平台,朔风呼啸,四禅之中。

  我看见,巨大的绿色漩涡自无尽之海扶摇而起,贯穿天际。

  伴着咆哮的怒涛,一个声音传进耳中,这一定是末日的天启……

  “嘿,永信大师,我有海特大师给你的口信!”

  禅定中的世界一转。

  我看见,一颗巨树,红絮飘摇,妖氛狰狞,那个声音再次从耳际飘来。

  “你要去哪儿?嘿,大师,这是给你的口信!”

  我仍然不懂其中的含义,画面又变换了。

  我看见,始自太初的莫名邪恶挣脱枷锁,而那个声音也如影随形。

  “拜托,大师,理理我,我得把这个口信送到!”

  那邪恶吞噬了我眼前的一切,一片混沌的鸿蒙中。

  我看见燃尽天际的碧焰划破太昊,陨落人世,而伴着坠落尘雾的可憎之物依然是那个声音。

  “请给我一点时间。要是我不能及时把这个口信送到的话,蒋大师又要罚我把整座寺院都粉刷一边了!”

  在绿火撞击大地绽放出的凋零之花中。

  我看见,不可名状的漆黑之物,绕行在雪峰之上,喷吐着毁灭,死亡……与那个声音。

  “大师!你知道这座寺院有多大吗?要刷一遍至少要几个星期,拜托,仔细听好口信!”

  禅定的画面又进一步。

  我看见,那仿佛永久不变的庄严宝刹化为一片无有,被虚空所吞噬。

  我睁开眼,看见一个胖大熊猫站在我面前,他擦着毛发上的汗,嘴里还不住的嘟嘟囔囔。

  “很好,就这样吧,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就跟着你跑遍整座城市!”

  我双手合十,鞠了一躬,道“这位小师傅对不住了,我刚刚出定回来。”

  这个熊猫摆了摆手,示意我不要打断他的嘴里的絮絮叨叨。

  忽然回过神,匆忙回了礼,虽然他黑白相间的毛发遮住了他的脸色,但我知道他一定脸红了。

  他又鞠了一躬,合十作礼道。

  “永信大师!我是新兵达尼尔,我一直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找你!大宗师海特要求所有资深武僧尽快返回晴日峰,当然您也是其中之一”

  他一口气说完,显然要喘不过气了,我拍了拍这个年轻的大胖熊猫人的背,助他平稳呼吸。

  他才缓过来了,又擦了一把汗,好像放下了师父嘱咐的礼节,说。

  “我拿够喝几周的美酒和你打赌,这肯定跟传言中的破碎海滩突袭事件有关!”

  我继续拍了拍他,并不言语,只是脚下这座浮空城,突然剧烈的颤抖起来。

  身后的瀚洋中,一道绿茫暴起,直冲天际,云气聚拢,一个巨大的绿色漩涡在穹窿盘旋。

  达尼尔扭头看着这惊人的异像。

  目光已经呆住了,他擦汗的手不自觉的垂下,完全忘却了所有礼仪,另一只手搭在我肩上,说道“旅途愉快,大师。”

  话不多说,我把这个熊猫带到了我在英雄归来中的房间里,吩咐酒保送来足够的魔法催熟葡萄酒,让他安心修养,随后转出房间,结跏趺坐,眼观口,口观心,一时五蕴皆空,须臾之间,又入禅定,心中一亮,再睁开眼,已是到了晴日峰上。

  大殿之中,气氛肃穆,细看之下,玄牛大师彭戍和海特大师正贯甲而待。

  我忙起身行礼。

  彭大师机警的环视着周围门徒,海特大师也收起了往日的繁礼。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