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yblade|时间:2016-03-16 14:42: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测试服恶魔术士木桩DPS测试报告

摘要:7.0军团再临测试服恶魔术士木桩DPS测试报告。看到很多同学对恶魔术的表现很感兴趣,所以就写了这么一个帖子。这个版本恶魔术的伤害偏高,大约为某些 DPS 的两倍!

写在前面

  测试版本:Build 21267

  看到很多同学对恶魔术的表现很感兴趣,所以就写了这么一个帖子。

  这个版本恶魔术的伤害偏高,大约为某些 DPS 的两倍。

  从平衡性角度来说,下个 build 恶魔术的改动应该是:

  恶魔箭伤害降低

  如视频所见,恶魔箭的伤害偏高。楼主最高一发打过 139w 的恶魔箭,而楼主的血量只有 173w。

  古尔丹之手伤害提高

  古手的伤害几乎看不到,虽然是 AoE 技能,但是即使是在 AoE 场合,它的伤害也不足以拿上台面。

  现在楼主还存在很多疑问和不清楚的地方,所以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天赋选择与分析

  暗影启迪(恶魔增效瞬发暗影箭)

  暗影烈焰天赋伤害低,回片效率低,没有选它的理由。

  魔性征召天赋的触发率实测并没有 20%,所以没有选择这个天赋。

  如果实际效果是 20% 触发+防脸黑的话,应当每一次招狗都是免费的才对。这样这个天赋就非常非常强大了。

  强化恐惧猎犬(鬼骑狗)

  末日给 1 鬼和狗给 2 鬼,对于单体而言,显然后者更优秀。

  内爆天赋在单体情况下是可以选的:它可以手动触发小鬼死亡,降低了急速要求,让小鬼死亡叠伤害的大特质更不容易断掉。而且在小鬼即将死亡之前内爆的话,不会损失太多的小鬼伤害。

  但是这样做会使得操作变得更加繁琐,而且大约每 20 秒需要一个内爆的 GCD,少了大半个恶魔箭,得不偿失。

  能量环流(恶魔增效给 1 片)

  单体毫无疑问选择这个天赋了。

  末日之手(古手自动上末日)天赋相当于 20 秒节省一个 GCD,而能量环流至少是 20 秒给 1 片。

  协同魔典(1.33 RPPM 30% 增伤持续 15 秒)

  协同 BUFF 到 30%,外加大哥伤害被砍,使得恶魔单体天赋转向恶魔箭。

  恶魔箭环境下,协同相比统御和仆从而言要好得多。

  未来永久大哥替代统御之后,永久大哥的效果不一定比协同差。具体结果还需要测试。

  恶魔之箭

  大哥被砍之后,恶魔箭重回单体王座。

  输出思路是抓高 BUFF、多宠物的环境,来打恶魔箭。

  这样高伤多宠恶魔箭的优先级,可能会高于补末日。

输出感受与手法选择

  倒数的时候还是和 WoD 一样用宏提前进战斗,4 发恶魔增效保证 5 片开打

  Code(c):

  /petattack

  /petpassive

  /petassist

  预读招狗+大哥起手,之后可以选择 2 片古手后增效,或增效-恶魔箭-4 片古手-增效。

  具体什么起手最优,容我再研究一段时间.。.

  打出古手后打第一次神器技能。如果有嗜血等第二个古手之后打,此时第一个古手的小鬼应该还没有消失。

  之后进入正常循环:招狗之后接增效恶魔箭,古手之后接增效恶魔箭,高伤多宠恶魔箭高于末日。

  急速不够/移动/爆发的情况下,小鬼死亡叠伤害的 BUFF (The Expendable)可能会断掉。这个时候注意打 3 片甚至更低片的古手,来保证 EVA 身上的 25 层 BUFF。

  所以说,属性上最好多要点急速,一方面手感好;二方面急速=更多的片=更多的古手,急速本身也不差。

  视频里可以看到,The Expendable 的 window 是很小的.。.需要格外注意。

  另外一个 Stolen Power 的神器大特质实装了,触发后会使下一个暗蛋伤害提高 200%。

  但是 100 层的堆叠不管在哪儿都看不出来,导致这个 BUFF 监控起来比较麻烦。

  希望下个 build 能修复这个 BUG 吧。

需要解决的问题

  起手到底怎么打:

  起手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不考虑增效给 1 片的情况下,下面两个方案哪个更好

  每次招狗之后增效,每次古手之后增效。

  尽量保证每次都是招狗-恶魔箭-古手-增效,即让招狗和古手共用一个增效,节省一个增效的读条时间。

  是否需要急速来保证 The Expendable 的堆叠?还是直接穿插 1 片古手,单纯为了续 BU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