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fun|时间:2016-03-01 14:29: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痛苦术士 新天赋技能及初级神器简单测试

摘要:魔兽世界7.0痛苦术士,新天赋技能及初级神器简单测试,稍微围绕痛苦的几个新天赋展开了一下,统一伤害对象100级木桩,一起来看看。

  在这里对于7.0的痛苦术士进行一个简单的分析,稍微围绕痛苦的几个新天赋展开了一下,统一伤害对象100级木桩。

  测试人物:100级狼人术士,初级神器,初始装备。

  先介绍一下目前的痛苦术技能。

主要技能:

  喜闻乐见的蚀魂术和吸取灵魂 统统已经转到了天赋技能。

  再介绍一下目前痛苦术士天赋。

  这就是目前版本天赋的概览。

  下面分开介绍。

15级天赋

  蚀魂术

  蚀魂术已经没有了斩杀效果,也不消耗碎片,也没有增强效果,目前就是一个高伤害技能。

  测试目标:100级木桩

  痛苦折腾

  10层于20层效果DPS对比。

  看着比较LOW,但是实际伤害很强大,可以连续补,直接补到20层。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