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yblade|时间:2016-02-29 11:20: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术士不甘落后 魔兽7.0蓝胖一发入魂四千万伤害!

摘要:看过自爆绵羊秒boss的同学一定会觉得带猎人的自爆绵羊很厉害对吧?恶魔术的神器初始特质的伤害等于恶魔宠物的生命值的10%,也就是说生命值越高伤害越高。蓝胖子的破釜沉舟现在似乎有BUG,一发下去就能打出4千万的伤害了。

  看过自爆绵羊秒boss的同学一定会觉得带猎人的自爆绵羊很厉害对吧?

  猎人粑粑们既然如此高调,我们恶魔术士也不能太低调了是不是?

  那么下面有请带恶魔术的蓝胖子入场!

  萨奇尔的吞噬!

  一发4000万的恶魔术神器技能,职业大厅木桩直接见底,不过相比自爆绵羊还是弱了不少。

  暴雪爸爸求BUFF。

  作用原理

  恶魔术的神器初始特质的伤害等于恶魔宠物的生命值的10%,也就是说生命值越高伤害越高。

  蓝胖子的破釜沉舟现在似乎有BUG,开启后生命值会提高大约1593倍,从265380提高到422824608。这样一发下去就能打出4千万的伤害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