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光的骑士|时间:2016-02-23 10:14: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术士拯救六匕首议会剧情:夺取军团之书

摘要:7.0术士拯救六匕首议会剧情:夺取军团之书,脚男不负众望,进入六匕首议会后,挫败了深渊领主的阴谋,拯救了同伴!

  由于燃烧军团的入侵,六匕议会准备召唤更大强大的恶魔来对抗他们,而由于坎瑞萨德的死,议会需要一个替补成员。

  通过传送门,到达六匕议会的集会地点

  狼人金尼恩,毁灭术士

  辛菲尔接着说道:“即使是火焰之王的烈焰,也无法与灭世者那纯粹的破坏之力相比。”她顿了顿,看着一旁一言不语的狼人。金尼恩(Zinnin)参与了与死亡之翼的决战,并且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金尼恩缓缓眯起双眼,对雷特森发出了一阵低吼。

  血精灵辛菲尔,痛苦术士

  “不对。”一个女人的声音打断了对话。辛菲尔(Shinfel),一个浑身装饰着暮光源质尖刺的血精灵轻蔑的说,“如果你从没被囚禁在你自己的意识之中,你就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恐惧。”辛菲尔的血在与古加尔的战斗中被腐化了,如今她修长的双臂被从皮肤中渗透出来的黑色溃烂包裹着——据说这一经历让她原本的施虐倾向更加变本加厉

  亡灵尤贝卡,恶魔术士

  与死去的议会成员坎瑞萨德一同前往了黑暗神殿

  血之恐惧:“我要流血……你就得逃命! - 尤贝卡”

  兽人雷特森,毁灭术士

  “没错,粉皮人类,火焰之王被击败的时候我就在当场。你根本无法想象他所操控的火焰的强度。”雷特森眼中闪烁的光芒在他那满布烧伤的脸上抛下诡异的影子。

  侏儒泽弗拉斯,痛苦术士

  负责与辛菲尔一起追剿暮光之锤

  牺牲契约:“让其他人为你的鲁莽买单吧 - 泽弗拉斯”

  召唤恶魔的仪式,由于燃烧军团的强大,这次召唤需要集合议会6个人才能够成功,而这次召唤会比以往更加深入虚空,没有人这次知道会召唤出什么样的怪物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