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ajohi|时间:2016-02-17 14:33: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酒仙武僧初探 物理减伤及输出能力突出

摘要:魔兽世界7.0酒仙武僧初探 物理减伤及输出能力突出。初期物理减伤最高的职业,输出比较高,特别是AOE能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酒仙的大概介绍:

  坦克被动没有变,为125%额外护甲、25%的耐力以及5%的额外耐力(皮甲专精)。

  以下技能被移除:贯日击、轮回之触、神鹤引项踢、移花接木、金钟罩、飘渺酒、迷醉酒雾(扔酒桶)。

  新加入了铁骨酒替代飘渺酒:增加醉拳吸收量的40%,持续6秒,15秒充能,可充能3次,与活血酒共CD与层数。(初始为被动的10%)

  真气系统被移除,下列技能都改为不消耗能量但是有CD:火焰吐息(15秒)、幻灭踢(3秒)、碧玉疾风(6秒,天赋中点出)。

  醉酿投现在会减少4秒铁骨酒(活血酒)的CD,猛虎掌现在消耗25能量使铁骨酒(活血酒)的CD减少1秒。

  新的精通:每次被近战攻击击中,会增加额外的x%躲闪,持续到下一次躲闪。这是防脸黑机制,稍微计算了一下,概率上来讲就是增加你x%的躲闪。

酒仙的优点:

  初期物理减伤最高的职业。点出天赋光明酿酒:铁骨酒(活血酒)充能时间减少5秒,层数增加1层。铁骨酒基本能够覆盖,相当于常驻50%醉拳效果。(类似6.1黑石版本的酒仙)

  输出比较高,特别是AOE能力。视频中AOE的伤害超过了部分DPS,目前只有点出破坏者的战坦能够媲美。

  机动性没被砍,翻地滚、魂体双飞都还在,神器中很可能会有增加移动速度的特质。

酒仙的缺点:

  成长性偏低,暴击、急速没有直接的生存收益,精通也并不增加醉拳吸收量。

  缺少主动的回血、吸收类的防御技能,面对法系伤害相当无力。缺少了金钟罩这个6.2的核心技能,面对血量危机或者即将承受高魔法伤害时,只能靠治疗。

  迷醉酒雾的移除,使酒仙无法独自完成风筝任务,MOP和WOD前期团队必备的风筝武僧即将消失。

  当然目前的酒仙还是半成品,具体的介绍需要等到酒仙真正公布时(特别是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