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12-02 09:18: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魔兽世界玩家谈对空战的展望

摘要:希望有天能实现!魔兽玩家谈对空战的展望。前尘隔海,古屋不再,想必魔兽的未来历程中定会有空战的出现!

  话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不言而喻,自泰坦创世说起,魔兽世界中所经历的大大小小的战争早已不计其数。玩家毅然,十年,我们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太多关于各种BOSS的战斗,随着CTM版本的开放,神秘的水底世界瓦斯琪尔更让诸多玩家为之憧憬。WOD版本同样开放了所谓的船坞系统,也让玩家有了新的玩法。

  但,至今为止,魔兽世界中还未出现所谓的“空战”,这早已引发诸多玩家的兴趣,暴雪也曾坦言或许在未来会开放靓丽的空战系统,这固然是RPG网游领域前所未有的事情。

  试想,摆脱鸟点管理员的束缚,骑上自己最喜欢的飞行坐骑,与敌对势力展开激烈的空战,徘徊在碧空中,遨游在宇宙中,穿越扭曲虚空.....这是一件多么壮观的事情?但,不知如今的人类技术是否达到了开发空战的要求?

  在对战游戏领域我们玩过坦克世界,也有今年的战舰世界,当然,想必单机游戏中也能领略到壮观的“战机世界”,但对于MMORPG游戏而言,这显然是非常新鲜的。另一方面,创新自乃魔兽世界的精髓,能红火十年绝非偶然,回望里,任何一个大版本暴雪大大无时无刻不在不间断的创新。70级的飞行,WLK的载具,100级的要塞船坞....。.可谓每每给予玩家种种新鲜的感觉。然而,如今玩家的流失依旧时间非常可悲的事情,暴雪也有自己的无奈,游戏带给玩家的感觉真心变了,倘若没有划时代的创新,如今的RPG游戏恐怕真心难以再创辉煌!

  不少玩家看来,空战或许能让魔兽再续辉煌,不仅是新鲜,同样有着许多意想不到的设,不仅是PVP,与BOSS展开激烈的空战,同样是件不错的事情。尽管昔日的魔环,玛里苟斯,死亡之翼等BOSS给与玩家空战的感觉,但这显然不够,玩家更想要100%的空战!

  7.0版本很快来临,或许不会有空战的身影,但神秘的大海又给予玩家不少探索的空间,无论萨格拉斯之墓中的秘密而或艾萨拉女王的身影,当然,神器系统同样是诸多玩家的向往之物。但暴雪也能坦言,魔兽起码可以再红十年,更有无数的暴雪Fans愿意陪魔兽走向句点,或许未来的版本中玩家真心可以体验到暴雪一手创造的激烈的空战,到时又会是什么样子呢,一切徘徊在玩家想象的空间里。

  不得不说,自第二次工业革命说起,飞机的诞生带给人类巨大的帮助,这项飞翔的文明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不仅是现实社会,游戏领域中飞翔同样是一种享受,想想第一次和鸟点管理员对话飞翔时的感觉吧,那种感觉真心无法用言语能够表达......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想必魔兽的未来历程中定会有空战的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