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多玩|时间:2015-11-09 10:06: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帅气无比!魔兽7.0新职业恶魔猎手的试玩视频

摘要:帅气无比!魔兽7.0新职业恶魔猎手的试玩视频,暴雪嘉年华上提供了7.0新职业恶魔猎手的试玩,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雪嘉年华上提供了7.0新职业恶魔猎手的试玩,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视频中的技能和天赋介绍

  技能

  邪能冲刺:向前冲刺,焚烧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10018点火焰伤害。

  恶魔之咬:一次快速的攻击,造成5343点物理伤害,并产生20到30点愤怒。

  混乱打击:撕裂你的目标,造成18360点混乱伤害。爆击不会消耗愤怒。

  幽灵视界:使你能够穿透物理障碍看到敌人和宝藏,以及潜行和隐身的敌人,持续直到主动取消。在屏幕边缘增加火焰效果和常驻音效。开启时,你以80%的速度移动,而不是115%,并以"潜行"动画移动。

  滑行:降低你的坠落速度。你可以在坠落时按下跳跃键来激活这个技能。

  二段跳:你可以在第一次跳跃的顶点再次跳跃。

  破碎之魂:杀死能够提供经验或荣誉的目标时,目标的灵魂会破碎,留下1个灵魂碎片,持续30秒。灵魂碎片会在你靠近时被吞噬,为你恢复25%最大生命值。如果灵魂碎片来自于恶魔,你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15秒。

  投掷巨刃:朝目标投掷恶魔之刃,造成12099点物理伤害。恶魔之刃会弹向10码内的额外2个目标。

  恶魔变形:跳向空中,并以爆炸之力落地,对8码内的敌人造成7988点混乱伤害,并将其击晕3秒。落地时,你将变形为恶魔,持续30秒,获得100%的吸血,并大幅强化恶魔之咬和混乱打击。

  第一层天赋

  邪能狂怒:邪能冲刺的伤害提高50%,并且在对至少1个目标造成伤害时获得25点愤怒。

  刃舞: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6029点物理伤害,并使你的躲闪几率提高100%,持续1秒。

  复仇撤退:邪恶地攻击附近敌人并跳开。被攻击的敌人受到3562点物理伤害,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3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