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网易|时间:2015-11-02 10:44: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摘要:在10月31日的比赛中,中国的Orignal Gangstarr战队作为第一支登场的战队对战欧洲夺冠热门SK Gaming,以0:2惜败;而在11月1日的比赛中,掉入败者组的Orignal Gangstarr不敌Solari Gaming,遗憾出局,至此,中国队惨遭淘汰。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嘉年华魔兽项目8强的小组赛在10月31日正式打响,中国代表队,原来的Supreme Holinka战队更名为Orignal Gangstarr,队伍成员分别为百川、Dark、亦杨、小杰。

  在10月31日的比赛中,中国的Orignal Gangstarr战队作为第一支登场的战队对战欧洲夺冠热门SK Gaming,以0:2惜败;而在11月1日的比赛中,掉入败者组的Orignal Gangstarr不敌Solari Gaming,遗憾出局,至此,中国队惨遭淘汰。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比赛回顾。

  第一日 Orignal Gangstarr VS SK Gaming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赛况

  第一局

  Orignal Gangstarr选择了由百川、DARK、亦杨组成的战法萨对阵Swapxy、Boetar、以及J的战增德。首张地图是通用的纳格兰竞 技场,不过由于OB视角的插件并没有显示技能CD,在技能判断上可能会出现失误。比赛一开始,战增德破坏了战法的第一波控制链,保证奶德无压力的刷过了战法的第一波爆发。而此后就进入了战增的节奏,战增的分压对Orignal Gangstarr造成了多线的血线压力。反观Orignal Gangstarr这边,亦杨仅仅深结满环以及裸羊到了两次Boetar,虽然百川也经常帮小杰定身战士,但并没有给战增德制造太大的压力,战增德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节奏,能打到谁打谁,打谁谁要死的节奏。虽然小杰的蓝量保持的不错,但战增德还是抓住了小杰露头的进攻时机,战士震荡波接奶德的拍晕,将小杰的LINK打出。几波下来,小杰也因为没章没LINK被一波连晕带走。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简要分析

  百川选择的据说是浴血奋战的天赋,从这个天赋来说缺乏点爆发,1分钟一波的流血伤害并不能短时间造成大量伤害,当然也因为增德的技能可以完美的30秒一波轮转,抗战法的伤害基本没有压力,Swapxy的血线最低也只到过40%。从比赛进程来说上百川以消耗流为主,选择拖住双近战,亦杨尝试控德,但实际控制链只做出两波,己方萨满的压力却一直很大。而SK Gaming选择的则是战士单贴萨满,增强以打战士为主,萨满露头转而打萨满,效果也是颇为理想,增强在面对战法时,不仅还能辅助进攻而且增强打战士也处于优势地位,百川也是被A得不要不要的。一味的想要去拼蓝拼消耗,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第二局

  Orignal Gangstarr还是换上了DARK打回他们的老组合战术萨,地图则选择了虎踞峰。一上场,百川还是直接以增强萨为目标,选择拖住增强萨,但可能是状态不好的原因,百川和DARK分别被奶德吹起,直接交了两个章,而在满妖的情况下,小杰也直接交出徽章。而战增德看到萨满交出徽章之后,直接转火萨满同时开始双线A百川的血线。同样是在一波满震荡波晕接递减拍晕之后,小杰和百川纷纷进斩,惨遭双杀。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简要分析

  虽说他们换回了他们熟悉的组合,但却感觉不在状态。起手的三个徽章基本就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而战增面对战术的打法也非常明确,A死术士的狗影响术士输出。等DARK老师去招狗的时候,直接集火萨满,战术则交由奶德控制,从而一波就把战萨打残。从打法上就显得办法不多,而自身的失误更是葬送了胜利的希望。

  简单回顾3个章的问题:

  百川:踩了个雷霆,没开盾反被吹。

  DARK:可能是因为紧张,奶德吹风DARK,几乎同时战士拍出震荡波,百川被晕,DARK也以为自己被晕直接交章传送。

  小杰:被萨满骗掉风剪,吃满妖。

  比赛视频

  第二日 Orignal Gangstarr VS Solari Gaming

  赛况

  第一局

  Orignal Gangstarr选择以战术萨出站,而Solari gaming则是兽王猎野萨。猎野萨上来就风筝战士,拍晕接满冰打选择打DARK。DARK第一波的伤害规避非常到位,野猎并没有打出任何技能。等到战术开始铺伤害反打,第一波的黑魂效果也非常明显,对方萨满蓝掉得非常快。但野猎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打,每次都能满冰到小杰,在野猎伤害打足的情况下小杰很快的交出两个LINK。而小杰被断条后,开灵魂行者之赐却被满冰,又被逼交章,交出了过多的技能。等到野德第二波化身狂暴时,DARK直接被秒。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简要分析

  个人认为百川选择的浴血奋战成为这此比赛最大的败笔,并没有打出他以往的压迫力。其次第一局,对拍晕接冰冻几乎没有破解,DARK没群恐,百川的震荡波也更多的在能拍到猎野的情况下就直接拍掉了。虽然有一波拍晕接冰时百川尝试踩冰,但明显世界赛上的猎人不可能让你做到。而DARK老师一直很想去给萨满铺DOT,位置一直顶前,也没能控制猎野,只是给了两波群恐但基本没有任何意义。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第二局

  Orignal Gangstarr选择了下水道,起手野猎就打得非常强势第一波的伤害就让DARK开出了黑暗再生。而此后的一个满拍晕,在百川援护到冰的情况下,由于DARK老师已经进斩小杰在晕只剩1秒的情况下交章交出了LINK。之后的第二个满冰还被接到吹风之后,小杰选择升腾灵魂行者之赐抬血,但直接被各种递减晕,逼出了第二个LINK。虽然此后DARK终于将伤害铺了出来,也能将野猎萨三线A残,但真正出击杀点的只有一波机会。在野猎萨扛过血线压力的第二波化身狂暴时,DARK老师交章传送回来,而小杰的位置却过去靠前,被追击的野德顺路满晕没能交出LINK就已阵亡。

暴雪嘉年华魔兽竞技场世锦赛战报:中国队遭淘汰

  简要分析

  这局感觉技能交接上就存在问题,主要是小杰的升腾+灵魂行者之赐被递减晕到只能交LINK。而平时,百川对萨满太多的压制(效果并不明显),导致野德一放开,两次小杰满冰被接吹,DARK就只能交技能才能自保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