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小布快咬|时间:2015-10-28 08:37: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官方万圣节鬼故事:艾泽拉斯闹鬼异闻录

摘要:艾泽拉斯闹鬼异闻录,为了庆祝万圣节的到来,我们的专家们在艾泽拉斯大陆上跋山涉水,搜查了每一片沼泽和原野,勘探了每一个洞穴和裂口,探索了每一片地下城,最终为大家带来了那些艾泽拉斯最惊奇恐怖的地点和轶闻。

Haunted Azeroth: The Frightening and Bizarre

提瑞斯法林地

  作为被遗忘者的主城领地,没有人会惊讶这里会和许许多多艾泽拉斯最惊悚的事件联系在一起。

  蘑菇怪圈:一段挥之不去的旋律

  在丧钟镇以西的低语森林里,有一圈白色的幽灵蘑菇,他们就长在森林空地中,似乎一直在等待着什么。如果你足够耐心在那呆着的话,你之后会看到一群精灵龙忽然从你的四周出现,在此地进行歌咏仪式。它们的旋律在你离开后很久还会一直萦绕在你耳边。(尤其是你拾取了精灵龙音乐卷轴并添加到要塞点歌台之后)

a

  洛丹伦的王座大厅:国王之殇

  这可能是最有名的闹鬼地点了,洛丹伦废墟的王座大厅就坐落在幽暗城的上方。走在大厅走廊上,当年为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凯旋而举行节礼仪式的景象不可磨灭地刻印在了脚下的石板上,凋零的花瓣便是那盛况空前的仪式的证明。 当你真正的迈入王座大厅时,你会发现地上依然有泰瑞纳斯国王的斑斑血迹,阿尔萨斯最后一次拥抱了他的父亲——用剑刺穿了他的心脏。仔细聆听,时光的回响似乎还在为你诉说着那宿命的一天。 ”这个王国将会灭亡,从它的废墟中诞生的新秩序将动摇整个世界的根基!“ (译注:这是阿尔萨斯弑父后所说的) “This kingdom shall fall, and from the ashes shall arise a new order, that will shake the very foundations of the world!”

  如果你想保持自己的理智,建议你不要在这声音中徘徊过久,它们会渗入你的灵魂。

逆风小径

  卡拉赞地窖的心跳声

  逆风小径的风无休无止,它夹杂了溪水声、哀嚎声、尖叫声和其他令人毛骨悚然的声响。也许你对卡拉赞大厅的恐怖有所耳闻,不过你应该不会知晓进入它的地窖之后所经历的恐惧! 地窖藏于卡拉赞后面的摩根墓穴之内,你可以在入口听到微弱的心跳声,虽然往里走不了太远(这可能是个好事),但是你的臆想和那不断的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声会让你很快丧失心智。

埃尔文森林

  埃尔文森林埃尔文森林是个有历史的地方,它似乎看起来很适合居住,然而就连这个地方也有它不为人知的秘密。

  暴风城理发店:深度剃须

  贸易区的老顾客们来去这家理发店时从不多看一眼,也从来没人想到过和善的耶利尼克·沙希尔。不过回想一下,你见过那家温馨友好的理发店墙内有什么东西吗?你上过屋子背后的楼梯吗?去一次它的二楼看看后面的卧室一定会让你产生各种各样的疑问:这个正直的理发师究竟和地板下面的尸体有没有关系呢?

  闪金镇旅馆:诡异六童

  闪金镇的孩子们在早上七点钟醒来看起来很正常,不过在其中的六个孩子身上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每天早晨七点,这六个孩子总是走在一起,他们的路线很固定,从暴风城到闪金镇的一座房子,就好像被一种看不见的力量指引着。那座房子的一楼住着剥皮训练师和制皮训练师,他们看起来和这个灵异事件并无关联。不过一旦你走上二楼,那种家的感觉瞬间变得黑暗,似乎越来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和那些奇怪的孩子呆在一起是痛苦的,那些曾经去看过那些孩子的人都说,他们听到了奇怪的噪音、尖叫,甚至是古神克苏恩的耳语。

诅咒之地

  山上的神秘仪式:在破碎滩头的上方,有一个奇怪而神秘的遗址,它看起来像是一次失败的仪式地点,残留物似乎未曾被人破坏过。四个抱着坛子的骷髅坐在地上,中间有一根被锁着的柱子,锁链上饰有小的金属龙头,还有一个一个金光闪闪的盆在它下面不停旋转。没有 人知道他们的仪式是否成功,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死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