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178沐血沙耶|时间:2015-10-14 11:08: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人口普查:猎人盗贼 活跃人口继续上涨

摘要:10月13日最近178数据库人口普查~数据来源于大脚反馈的信息,并非官方提供,肯定与游戏内实际数据存在一定误差,因此本文主要从比例角度来分析国服魔兽人口变化。

阵营比例:

  阵营总比例 49:51。 活跃人口继续下滑,联盟部落人口差距仅差2个百分点。

  种族人口,人类人口继续上涨,继上周上升0.2个百分点之后,本周再次上涨0.4个百分点,暗夜也上涨0.2个百分点;部落方兽人上涨0.2个百分点、血精灵轻微上涨,牛头人继上周下降0.2个百分点,本周再次下降0.2个百分点。

  职业排行,双阵营 猎人、盗贼继续保持上涨蓄势,圣骑士均有所下降。

种族比例:

联盟种族人口排行: 部落种族人口排行:

  1.人类:49.7 

  2.暗夜:23.5%

  3.德莱尼:7.6% 

  4.狼人:5.6% 

  5.侏儒:5.5% --

  6.猫人:4.2% 

  7矮人4% 

    1.血精灵:35.7% 

    2.牛头人:18% 

    3.亡灵:16.4% --

    4.兽人:12.7% 

    5.巨魔:9.3% 

    6.熊猫人:5.3% 

    7.地精:2.4% 

职业比例:

LM职业人口排行: BL职业人口排行:

  1猎人:17.1% 

  2.战士:13.4% 

  3.圣骑:11.3% 

  4.法师:10% --

  5德鲁伊:9.2% 

  6死骑:8.9% 

  7.盗贼:8.9%

  8.牧师:8.1% --

  9.术士:5.1%  --

  10.萨满:4.5%  --

  11.武僧:3.6% --

  1猎人15.9%  

  2.战士:14.5% --

  3.法师:10.9% 

  4.圣骑:10.2% 

  5.死骑:9.2% 

  6.盗贼:8.5% 

  7.牧师8% --

  8.德鲁伊:7.5% --

  9.术士:6% --

  10.萨满:5.4% --

  11.武僧:3.7% 

服务器状态:

  服务器状态仍然以各个小服务器为一个单位单独进行统计,大服务器合并并未体现在普查中。一起看看个服务器TOP10排行情况。

服务器Top10: 


  PVP优势职业及种族的活跃人口依然保持上涨趋势,人类人口上涨明显,猎人、盗贼也依然保持上涨势头。但是不得不说,总人口依然还在下降,美酒节的结束使本周的活跃人口相比上周下降更多,好在冬幕节及万圣节在即,相信能给更多玩家上线的理由。

  魔兽作为一款网络游戏,最能吸引玩家的,除了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和优秀的游戏设计外,还有一点就是玩家之间有良好的沟通互动,玩家之间有沟通才能使一款网络游戏更有生命力乃至热门起来。还是从本次的普查分析,打PVP的玩家变多了,不仅因为活动上的时间灵活,也有沟通上的优势,PVP活动中绝大多数都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与配合,虽然也有挂机脚本,但是那种"活生生"的感觉相比副本、休闲钓鱼逛风景等PVE活动显得更为生动,也更有即时对抗性。MOBA类游戏较火爆,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正在于此,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抗、交流与配合更给游戏带来"人气"。

  那么就说说魔兽中的沟通方式,公屏文字交流原本是最基础和最常见的玩家互 动形式,然而很多的玩家早已把充斥广告、代打及"打工满不强制消费"的支付宝团世界频道关闭,朋友间的粉字私聊也被广告狗霸占,更多人选择在战网跟好友聊天,然而认识新朋友的渠道却基本关闭,长此以往玩家们仿佛有种玩单机游戏的感觉,久而久之孤独感就会很明显甚至造成玩家的AFK。

  其实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沟通,玩魔兽的人虽然在下降,但是依然不少,只是玩家们沟通的渠道变得不再简单直接,其实改变环境人人有责,多一些交流少一些冷漠,这个看似孤独的世界其实并不孤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