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维他命C|时间:2015-09-24 11:14: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高大上!暴雪入围美国毕业生最想加入公司TOP100

摘要:在上半年动视暴雪入围“美国前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后,暴雪再次获得了公众的肯定!根据前不久的美国本土81000份的调查报告统计,暴雪进入了“美国最吸引毕业生加入的公司”TOP100榜单!
暴雪入选“最吸引美国毕业生的100家公司“榜单

  在上半年动视暴雪入围“美国前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后,暴雪再次获得了公众的肯定!根据前不久的美国本土81000份的调查报告统计,暴雪进入了“美国最吸引毕业生加入的公司”TOP100榜单!暴雪游戏早已风靡全球,而其在美国国内更是无人不知,此番入选“美国毕业生最想加入公司TOP100” 可谓顺理成章!而此份榜单是根据毕业生的学科大类有更为细致排名,下面让我为各位玩家简要分析一番暴雪在各学科榜单的表现。

  计算机科学大类(Computer Science)

  此大类的学生中自然少不了众多计算机工程师,而对这批整天与电脑打交道而言的玩家来说,只要热爱游戏,那么暴雪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因此暴雪在此类学生的投票排名也最高成功跻身TOP10,排名第九!此类学生的投票中,谷歌获得了最多票数。

暴雪入选“最吸引美国毕业生的100家公司“榜单

  工程学大类(Engineering)

  在工程学毕业生的榜单中,还是有不少信息技术公司获得了毕业生的青睐,而暴雪在该大类学生的投票排名中位列第73位,相比于其去年76位的成绩已有稳步提升,而在此大类排名第一的是美国宇航局(NASA)。

暴雪入选“最吸引美国毕业生的100家公司“榜单

  商科大类(Business)

  作为一家世界级的游戏公司,暴雪已经向全世界展现了他们出众的商业运营能力,尤其是魔兽世界德拉诺上线前的“血吼降临事件”以及全球瞩目的展会“暴雪嘉年华”都成为了这家公司出色运营能力的真实展现,而每年的财报上,暴雪娱乐也总不会让股东与玩家们失望。尤其是近年《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这些新作的推出更是给暴雪的营收带来了更多新气象。但无奈在这一领域美国各个传统行业的顶尖公司似乎更有吸引力,暴雪排名第63位。

暴雪入选“最吸引美国毕业生的100家公司“榜单

  综上来看暴雪在所涉及领域已显示出足够号召力,并且在其他越来越多的领域展示着自家游戏的丰富内涵,如此前的钢铁部落就入侵了法国hellfest音乐节!而在前几日,暴雪更宣布和老牌出版商兰登书屋合作推出新系列小说!当然,别忘记2016年暑期将上映的魔兽电影!如此一来,暴雪已涉及了更主流的音乐、文学、电影方面,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人认识到暴雪这家公司的过人之处,吸引更多出色人才加入暴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