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秘舒宝|时间:2015-09-18 08:34: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段子手:吉安娜 你这次征婚稿写的很不错!

摘要:魔兽段子手:吉安娜这次的征婚稿写的不错!收集了不少玩家原创的小段子,今天人人都是段子手。

  听说我很好吃----某咕


  安度因正在学习圣光

  老佛爷说:“小伙子你人不错,不如我们拜把子吧。”

  安度因“老大爷你今年高寿?”

  “93。

  “好吧,实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老佛爷跪地上就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安度因一听完这“我去尼玛的吧,我可不跟你拜了,爱特么找谁找谁去。”


  雷克萨的米莎总是在屋里随地小便,无奈求助于萨尔。

  萨尔:“好办啊,用巴普洛夫的条件反射原理,训练她一个月,用吹口哨训练它控制撒尿。”

  一个月后……

  萨尔:“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效果啊。”

  雷克萨:“科学就是科学,现在只要米莎一撒尿,我就不由自主的吹口哨……”


  伊利丹:“都说女人喜欢让她笑的男人,深爱让她哭得男人,可为什么她离开我了呢?”

  罗宁:“你做了什么事?”

  伊利丹:“我先挠她痒痒,然后用洋葱水呲她。”

  罗宁:“滚。”


  玛法里奥:“有钱人和有钱人结婚,有钱人变的更有钱,让穷人无路可走。有钱人只娶漂亮媳妇,生出来的孩子更漂亮,长大以后只和漂亮的有钱人结婚,有钱人的基因越来越好,让穷人无地自容。”

  伊利丹:“现在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突然好想吃竹子哦。”

  雷克萨:“米莎别闹,把墨镜还我。”


  吉安娜:“有些从小不幸的人,会渐渐习惯不幸,并为自己设定一个心理上限,平时正常过日子,可一旦幸福度超过上限了,他们就会感到不真实,认为自己不配,会遭报应,开始自毁幸福。更要命的是,他们还把不幸的理由推给别人…突然明白为何有些人要习惯性地作了。”

  阿尔萨斯:“这就是你克夫的理由?”


  小吼:“据说,男生没有主动找女生,那是说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没有主动找男生,是因为在等他找她……一想到全艾泽拉斯的妞都在等我,我突然就觉得幸福了起来!!”

  加摩尔:“比他娘的血王子还墨迹,门口7个团你先接哪一单?”


  瓦莉娜:“阿尔萨斯一看就是暖男。”

  吉安娜:“凯尔萨斯也好暖暖。”

  温雷萨:“阿强哥也暖暖哒。”

  小吼:“我也很暖的,看我的肌肉。”

  瓦莉娜、吉安娜、温雷萨:“走开热狗。”


  吉安娜:“鞋小就别硬穿,脚坏了没人管;邮件人家不回,也别死乞白赖打个没完;花瓶里凋谢的玫瑰,该换就换。万事别强求,时间不能全部花在追随的路上。离去的都是曾经,留下的才是人生。”

  瓦莉娜:“这次的征婚启事写的不错。”


  萨尔:“我不缺钱,但我喜欢坦诚的女人。你呢?”

  阿格娜:“我愿意嫁你这个丑逼。”


  瓦里安:“不要再勾引我了吉安娜,像我这样经历风霜的男人,风花雪月有算的了什么。”

  吉安娜:“算成语吧。”

  瓦里安:“……”


  伊利丹:“泰兰德,给你系鞋带的人,让你吃胖的人,给你弄刘海的人,摸你头的人,你哭时在一边看着你的人,你打他却不还手的人,你累时给你鼓励的人,对你傻笑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 ,给你唱歌的人,是你应该去珍惜的人。”

  泰兰德:“是的,你是个好人。”

  玛法里奥:“泰兰德,给你系鞋带的人,让你吃胖的人,给你弄刘海的人,摸你头的人,你哭时在一边看着你的人,你打他却不还手的人,你累时给你鼓励的人,对你傻笑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 ,给你唱歌的人,是你应该去珍惜的人。”

  泰兰德:“奥奥么么哒。”


  罗宁和温雷萨到纳格兰看日出,朝阳初现,温雷萨兴奋的指着天空说:

  “我看见了!”

  “我也看见了!”

  这时远处的小吼提着裤子出来骂道:“看见就看见呗!嚷什么啊!”


  伊利丹:“为什么我总是追不到喜欢的女生。”

  玛维:“因为你不懂我们女生。

  伊利丹:“大神求教。”

  玛维:“其实我们女生是这样的:嘴上说不介意心里就是很介意,嘴上挂着介意介意,心里就是已经不介意了,懂了吗?”

  伊利丹:“啊哈,我懂了,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介意吃翔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