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疾风小萨|时间:2015-09-15 07:54: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地狱火堡垒萨满攻略:增强萨史诗暴君维哈里心得

摘要:很多人开荒就是一出圈乱跑,不仅场面乱还容易失误(特别是近战),其实地火风暴地上的圈会有3次动画效果(突出2次,然后第三次才是喷出岩浆),这里建议就是2点跑位,出地火风暴的时候站定输出不用慌。

魔兽PVE攻略 增强萨史诗暴君维哈里心得

  天赋及雕文的选择

魔兽PVE攻略 增强萨史诗暴君维哈里心得魔兽PVE攻略 增强萨史诗暴君维哈里心得

  技能安排:

  总体而言,虽然有小怪但是对于增强基本就是全程BOSS的单体战。

  P1阶段——起手全技能+风元素(火元素不要急着丢)+1橙戒+药水;

  P2阶段——开启嗜血/英勇+火元素+升腾+2橙戒+药水(开荒阶段2药水必须P2,后期FARM可以留P3)。P2小怪上古先驱的读条一定要注意打断,如果漏断第一时间进攻驱散。

  P3阶段——也就是易伤阶段(注意,这个易伤是光环效果,而不是只针对BOSS,所以P3你输出小怪时候也有易伤不需要吝啬技能),升腾+风元素+3橙戒收尾(视频中戒指开晚了完全没爆到浪费了……)。

  免伤相关:

  整个战斗中治疗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推荐烈焰震击雕文和野性狼魂雕文来减少治疗压力。P2的谴责法令可以开先祖指引来进一步减少治疗压力。

  1分钟一次的萨满之怒全程覆盖每一次谴责法令的伤害,星界转移则留作意外情况(比如中了裂伤,地火风暴没躲开等等)下的额外保命技能。

  关于地火风暴的跑位:

  很多人开荒就是一出圈乱跑,不仅场面乱还容易失误(特别是近战),其实地火风暴地上的圈会有3次动画效果(突出2次,然后第三次才是喷出岩浆),这里建议就是2点跑位,出地火风暴的时候站定输出不用慌,等地上的火突2次之后,在第三次动画喷出前移动到旁边的安全点,然后依然等地上的圈出现2次动画之后返回到之前的站位点,2点移动,不容易出错的前提下还不会损失DPS。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