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wow5627622|时间:2015-09-13 05:22: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血魔盗贼如何稳定处理大怪和整场战斗流程

摘要:史诗血魔DZ如何稳定处理大怪和整场战斗流程经验。这个BOSS流程复杂,在输出时盗贼还需要做许多事。所以这篇文章请所有PVE盗贼玩家仔细阅读了!

盗贼攻略

前言:

  开荒血魔之前特意在NGA找了很久也没找到DZ这个BOSS比较详细的经验贴,基于这个BOSS流程复杂,而我们在输出的同时还担任了工兵任务,DZ在这个BOSS熟练之后可以提高团队的容错率。我很少在NGA发帖,在这里我学到很多东西,一直都在看大家写的帖子,这次也用心反馈一个自己的经验贴。写这个帖子给需要的人,没写到的大家回复补充。

  史诗血魔DZ的战略意义:

  • 1.由于这个BOSS的每次P1内场会出现两次100多万的暴怒灵魂,它在血量降到70%以后会从内场出来,DZ在这个BOSS里的团队战略意义在于利用[灵魂之匣]存储大量伤害,稳定的秒杀第一只大怪(只有起手稳定饰品触发,后面看脸);
  • 2.帮助T快速处理之后的大怪(时间轴留技能);
  • 3.斗篷顶掉末日井debuff节约站位空间;
  • 4.帮助远程组处理意外出现的满血血缚精华还有满血构造体。

第一次进场处理大怪

  准备起手:起手不输出站在靠后的位置开帷幕,这样可以比大多数人慢1秒进入战斗,这点很重要,我实验很多次这样可以有效降低起手点你进门的几率(尼玛,我是不是太迷信了)。

  进战斗后往前站,起手不打发呆注意看t身上在开怪5-8秒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维持四秒的紫色debuff,出现你就去水里(控制自己的位置靠近岸边,这样你进去之后,镜像不会偏移太多位置直接放在离你最近的岸边)泡澡送死进去,要是这时候点你末日井不要慌的要死,直接斗篷顶掉就好。

  进入内场后:进去后疾跑闪避暗影步大怪<暴怒灵魂>,割裂触发饰品影子鹦鹉消失伏击剔骨随意打,注意避开大怪的技能击打方向,大怪在70血之后会释放击飞读条,如果没有打完饰品十秒,可以在读条一半按下饰品触发宏,这样这只大怪必死,可以的话最好和团里的人交流好第一只大怪不用他们参与输出,以免出现意外。

  如果要是起手点你进门也不要慌,正常进去等大怪,抓紧时间不要等t接怪直接疾跑闪避暗步大怪,第一时间把技能打到上面,伤害你觉得够了就提前按下饰品提前触发宏,然后点支烟等出去,要是他们提前救你出去那也不要着急,网络延迟好的情况下可以在被提前救出去时屏幕变暗瞬间按下饰品触发宏(能放出这个大招的一般都单身了二十年以上)。这种情况在所有的开荒团队中都会出现,多打多磨合后面就不会出现了。

第二次进场处理大怪

  第二次p1你需要在第一次p2卡CD释放影子鹦鹉,这样你进去鹦鹉cd是好的(ps:出去撞灵魂可以晚一些)继续送死进去。如果脸好触发饰品就开鹦鹉秒大怪,这样大怪这只大怪大约可以30血出去,一般情况不触发正常割裂背刺剔骨快速的打伤害送怪物出去即可。打完打小怪,出去后开鹦鹉消失压大怪血(ps:这样做非常重要),第二只外场大怪正常输出不用刻意开技能。

第三次进场处理大怪

  第三次进场和第二次一样处理,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次P2是RUSH阶段,打不死就灭,不需要你出去撞灵魂,猛抽BOSS就可以了。

  还有些细节也一起分享:

  • 1.斗篷捏在手里,用来顶掉末日井点名DEBUFF(ps:在经过血魔的几个bug修补后用斗篷顶这个debuff已经不会放出水来);
  • 2.进内场需要留好疾跑闪避,进去直接暗步闪避撸大怪,这样不怕被人提前救出来 ;
  • 3.和t商量在boss快转阶段的时候把boss的面相尽量转到角落里,这样你能p2直接和人群一起站位吃到所有团队技能;
  • 4.内场的构造体吃眩晕,外场的构造体吃减速满血的血缚精华和构造体需要拟帮忙转火,不要在乎自己能打多少,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平砍触发的减速。
  • 5.你的第一次两分钟技能循环点尽量控制在进p2后越早越好(越靠前后面处理大怪的鹦鹉CD好的越快,戒指可以在近内场的时候自己随意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