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官网|时间:2015-09-10 11:37: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萌物鱼人统治暴雪嘉年华 历年魔兽奖励宠物动效

摘要:很可惜大部分宠物国服都无法拿到,本身自己就特别喜欢鱼人,萌萌哒!特别是它们的声音。仔细观察后发现,虽然丹哥被囚禁了一万年,眼睛也瞎了,属于四级伤残。但依然无法阻挡酷酷的外形,奔波尔伊利丹颜值第一有木有?谁不服来战!

  作为十年的魔兽玩家,还是一个坐骑宠物控,最近看到网上暴出今年暴雪嘉年华门票赠送的魔兽宠物,忍不住出来说两句。又是一只奔波儿!对,我说了又,它不是第一只也不会是最后一只。细数历届嘉年华魔兽宠物,小鱼人奔波儿占据半壁江山,可想而知暴雪爸爸的亲儿子不只法爷一个。

  下面这张是就是奔波儿伊利丹,简直狂拽炫酷吊炸天。鱼人丹哥外表很cool,足以让我这种外貌协会资深会员入手。但我还是要用行动证明,什么叫做“真爱”!我在网上搜罗了一些关于不同奔波尔游戏中的有趣动作,非常卡哇伊。如果里面讲到的一些宠物动作有错误,欢迎指正。

奔波尔利丹奔波尔伊利丹

  奔波尔霸,2005年BlizzCon赠送的鱼人宝宝。玩家只要把它召唤出来,它就会跳POPING(机械舞)、戴礼帽拿手杖跳百老汇爵士舞。个么问题来了:跳舞技术哪家强?暴雪魔兽找小霸!

奔波尔霸奔波尔霸

  玛润,2009年暴雪娱乐嘉年华赠送的鱼人陆战队员。会胡乱扫射以及会很警惕的四周观察。这个是我里面最喜欢的一只,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会喊一句:T Imba!

玛润玛润

  死亡之鳍,2010年暴雪嘉年华赠送。会跃起朝地面喷火,会吐烟圈,这不是出门烧烤必备之神器嘛,来小鳍,给我烤只鸡腿。同时听说也会奔波尔霸的POPING动作。

死亡之鳍死亡之鳍

  奔波尔菠萝,2011年暴雪嘉年华赠送。模仿大菠萝跃起喷火,喷完会被呛到,咳嗽,或者突然喷出一个烟圈,穿过烟圈蹦到你面前,对着屏幕前的你喷火!而且非常频繁,可想而知有多暴躁,记得药不能停!

奔波尔菠萝奔波尔菠萝

  奔波尔小圣,2013年暴雪嘉年华赠送。它有两个典型的动作:1.就像大话西游里面的月光宝盒传送,然后传送失灵被踢回来,头朝下埋在地上,好不容易才站起来,眼冒金星。2.被圣光召唤到天上,然后圣光失灵,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整个人掉地上。暴雪爸爸,原来你也看星爷的大话西游啊。

奔波尔小圣奔波尔小圣

  奔波尔咆哮,2014年暴雪嘉年华赠送。会吓跑老鼠或者小动物,频率很高,平时就很呆呆的摇摇晃晃。这个也是去年嘉年华虚拟门票国服首次开卖,玩家成功购买后赠送的。

奔波尔咆哮奔波尔咆哮

  差不多就找到这些资料分享给大家,很可惜大部分宠物国服都无法拿到,本身自己就特别喜欢鱼人,萌萌哒!特别是它们的声音。仔细观察后发现,虽然丹哥被囚禁了一万年,眼睛也瞎了,属于四级伤残。但依然无法阻挡酷酷的外形,奔波尔伊利丹颜值第一有木有?谁不服来战!话说,暴雪爸爸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在游戏中开始发放宠物?

  最后希望上头条,我给丹哥做了一首非常宏伟的诗:北风吹!夜凄凉!无法入眠心慌慌,萌宠丹哥来帮忙,不用谢我我姓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