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8-27 15:48: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注孤生!希女王最终会在7.0版本留下何等结局?

摘要:菩提之上,一万年何曾久远,素不知忍受多久的折磨,没有泪,没有血,没有光,无人知晓身为亡灵之躯的希女王心中的所受怨恨,这份孤独,这份寂寞,究竟还要多久,又会有何等结局……

  菩提之上,一万年何曾久远,素不知忍受多久的折磨,没有泪,没有血,没有光,无人知晓身为亡灵之躯的希女王心中的所受怨恨,这份孤独,这份寂寞,究竟还要多久,又会有何等结局……

注定悲情!魔兽7.0希女王究竟会是何等结局?

  诚然,她是伟大的,带领亡灵一族毅然反抗最终定都幽暗城;但她却是痛苦的,死亡所带来的黑暗竟是何等意境,这世间固然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东西……曾经作为高等精灵一族的靓丽游侠,无奈遭遇命运的无情折磨,被阿尔萨斯所杀。而后她奋起反抗,与世隔绝,效忠部落,却受到脑残吼的压迫,在白虎寺更遭遇妹妹温蕾萨的背叛……而在即将到来的7.0资料片中,她可谓站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是再死一次?还是寻找人生的另一份价值?

  脑残吼最终战败,但她的心中的感情越发冷漠,她不知还能相信谁,也不知毫无繁殖能力的亡灵一族又要何去何从?巫妖王战败后华尔琪皈依,但是否孕育着新的阴谋?在CTM版本她被华尔琪拯救过一次,这一次她再次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有人说上古之神恩佐斯睡梦中开始无休止的蛊惑她,鹿盔、夏维安等前车之鉴是否也会笼罩她?作为魔兽玩家心目中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想必没有人希望她变成BOSS,更希望她得到自己的救赎,但这份救赎又会来自何方?

  泰兰德如今和玛法里奥快乐的生活在达纳苏斯,吉安娜更有蓝龙卡雷苟斯在达拉然城快乐的陪伴,阿格娜已经和萨尔生下了两个健康的宝宝,温蕾萨受到安度因的告诫最终放下了复仇的怨恨,茉艾拉铜须好歹也算铁炉堡议会的一员……唯独孤零零的我们的希尔瓦娜斯女王,她终究没有解脱,终究无法走出失落的阴影……

  反观希女王的一生,被人称作“千古一女”,她的事迹无人不知,尽管亡灵之躯,照旧有着傲然娇媚的姿态,弯弓射月,斗篷高挂,身骑战马,战场上英姿飒爽……但正因被人崇拜,更有着巨大的命运所背负,她真的好累,身心俱疲,但是否还有而后的解脱?

注定悲情!魔兽7.0希女王究竟会是何等结局?

  回望里,都言魔兽的历史注定是无情的,不是每一位英雄都能捞到圆满的结局,但这份巨大的苦痛对于一位女性角色而言真的是公平么?冷酷的外表下隐藏着只是一颗脆弱寂寞的心灵,这个世界注定欠她太多太多……

  在7.0资料片中她再次成为一员主角,按照暴雪的介绍这一次她要承受的苦痛远远大于先前,果真如同时光之末副本中所预言?要知道塞拉摩的爆炸变成了现实,吉安娜白发苍苍,却有萨尔、卡雷苟斯等人的帮助最终没有堕落。这一次,当苦痛的命运降临在希女王身上,可否会有人士出手拯救她呢?好吧,这份拯救或许留在了玩家的身上……

  哎,我们的希女王最终会在7.0版本留下何等结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