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黑暗虚空的深度沉睡|时间:2015-08-14 15:23: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VP:2700战术萨一些战士方面的小TIPS

摘要:这个赛季一直在打战术萨,应为一直受制于贼法所以常年2500-2600徘徊,最近突然有所感悟,找到了因对贼法的办法。下面分享下战术萨这赛季应对各个组合ZS方面的心得。

战士攻略

  这个赛季一直在打战术萨,应为一直受制于贼法所以常年2500-2600徘徊,最近突然有所感悟,找到了因对贼法的办法。下面分享下战术萨这赛季应对各个组合ZS方面的心得。

  1.贼法X

  ZS面对这个组合请把主宰换成战神,配合迅猛突袭雕文,这个打法是我最近自己慢慢摸索的,发现非常好用,贼法抱团进攻的时候一个冲锋直接晕一片,带晕的冲锋还能断羊,打贼的时候贼开了闪避直接冲锋过去一刀致死暴击个7W多瞬间压力就来了。

  天神和风车之间我现在倾向于天神,应为我现在开始主打DZ,风车对于开佯攻的贼没什么卵用。整个战斗过程一定要多打贼,贼开技能就摸下FS,开玩了继续转回来,贼真的很脆皮,外加冲锋晕锤子晕的照顾,用了你就懂了。

  起手大概看SS开门完毕可以直接援护SM。这样可能会让贼法很棘手,如果等援护结束,那么他们就没群体隐身了,如果直接起SM,那么ZS可以帮SM挡个偷袭或者绞吼,如果闷棍SM,那么你狂暴在闷棍过了几秒以后开了直接解掉,如果我没搞错的话闷羊是递减的,这样法师羊你就算不驱散也是递减的4秒。

  起手第一个锤子给贼,破蛋可以考虑直接给贼,反正破好第一波,如果对面开爆发了,直接徽章给警戒,不要想徽章了破蛋+锤子能控制住贼,很大可能是你这样做的中间被反控了,警戒没丢出去。如果贼法打SS ,你有锤子了可以招呼SS往柱子里面带贼,贼一进来就晕住狂砍。如果是对面治疗是QS,起手看到对面出来了,有机会就直接盾反,有惊喜可能。

  2战增X

  这个组合主要看SS,如果SS能A的出来,那就可以打,如果SS表示自己被各种打断招呼,还被各种驱散诅咒,那就歇B了。作为ZS,面对这个组合我也回选择战神+迅猛。天神风车都可以考虑,雕文可以在来个大条加速,风雷不需要用。

  选择战神主要是考虑双晕对面菜刀,可以给治疗或者SS提供更大的帮助。在晕的方面,选择震荡波,每次晕之前沟通好,给SS争取读条时间,SS可以选择死缠,这样转治疗的时候冲锋晕,然后死缠,能一套打得对面治疗很伤。

  每次转对面治疗的时候你必须考虑好自己的位移技能,一定要有位移技能回来,比如手上有大条,我就会选择大跳上去,SS给死缠,然后我剁个3秒,这个时候治疗可能跑了,我就可以选择冲锋回来,还能顺便晕一手2个近战。

  或者对面治疗我觉得有击杀点,我选择冲锋跟上,但是这个时候我手上一定会有个捍卫帮助我及时返回。 还有一点,SM的图腾一定要打得勤快,增强都不会打图腾雕文的,图腾用断筋打,方便快捷,如果召唤了火或者土元素,特别是强化过的,一定要去拆掉,一刀致死就可以了。打掉后等于对面少个天赋。

  3 内战

  目前,我觉得内战有个套路蛮不错的,起手不要急着冲锋,能勾引对面ZS冲锋最好,应为冲锋了你以后对面少个位移技能不能快速做到破蛋SM+靠近SS。

  起手你可以大条过去破蛋SM 然后看情况选择是否冲锋SS 摸到SS以后直接技能全开艹,被晕就徽章,SM破蛋结束给锤,如果SS跑了就干SM ,如果SS没跑,SM又不徽章那基本就是死人一个了。

  这一套结束后,或者SS跑了以后,直接摸一波SM,提前跟SS沟通好这个时候SM应该是一套DOT了,这一波对面如果不徽章估计就要出升腾了。

  在雕文选择方面,建议怒牛,大跳加速,和致死。只所以放弃拳击雕文,是因为1等级高以后SS也不是撒比,必然会各种骗,你也不一定能断的到,所以这个雕文的收益我个人是觉得不大。

  2有大跳加速的话,破蛋SM以后可以利用这个加速快速靠近SS,实战上面效果很好。有这个雕文,只要SM和SS不是站的特别开,你起手也可以冲ZS,然后大条恐SM,利用加速来靠近SS。

  4 法刀

  沟通好,队友的控制和反控制技能一个个交,天赋上我最近发现战神有奇效,法师闪现圣洁直接会被我冲锋晕住断到羊。面对法刀,法师也不可能闪现火跑乱甩来风筝你,大部分时间是站桩搓你,这个时候12秒的冲锋感觉完全没卵用。

  5 猎惩X

  这个可以考虑出震荡波配合SS的群恐,实战中有大量机会可以双拍的。一波控制结束尽量反打治疗给对面压力。

  6 野术/dk术

  这2个组合和战术内战补不同,他们对于治疗的压力很大。面对野术我现在会选贼多打YD 只要YD摸到治疗我就要给他压力,天赋上我会选择战神+锤子,DK术的话一般情况下我会选择常规天赋,但是如果是碰到疯狗一般SS直接顶2保护来艹SM的我会用面对双菜刀的搞法,战神+迅猛+震荡波来拖,效果很明显。

  7 带DK的双菜刀队伍

  一般治疗都会是NQ,也是战神双晕天赋,起手开盾反冲DK,这样可以防御NQ制裁或者DK直接冰住你 让你动不了,这个时候NQ会给DK自由,马上对DK破蛋,然后不打他,拖过自由在打。如果直接给保护了那就回来搞另外一个,让SS继续恐惧DK,总体思想就是要DK下马,不能轻易的骑马靠近治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