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时间:2015-08-07 14:33: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每个专精都有专属神器!7日魔兽世界7.0蓝推问答

摘要:北京时间8月7日0时,暴雪如约在2015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魔兽世界新一部资料片《魔兽世界:军团再临(Legion)》。随机暴雪的工作人员在蓝推上对玩家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Lore: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每天/每周/每个月我们都会放出更多新资料片的详细信息,而且周日就有一个问答的直播。

  Lore:每个职业的每一个专精都有对应的传奇武器(神器)。

  玩家:我的每个专精都能获得各自独有的传奇武器吗?还是只有一个专精能获得?

  Lore:是的,你的每个专精都能得到各自的武器。

  玩家:每个专精去获得各自的传奇武器时的剧情都不一样吗?(同一个职业的)每个专精在获得神器时的剧情区别有多大?

  Lore:没错,每个专精都有各自不同的剧情。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我也不知道。

  玩家:发布会上展示的“雄鹰之矛”真的是给生存猎人的吗?还是有哪里搞错了?

  Lore:没错,是给生存猎人的。

  玩家:这次的剧情还是发生在一个平行世界的时间线里的吗?

  Lore:不,《军团再临》的剧情发生在我们现今的时间线中,不是在平行世界。

  玩家:新资料片看起来很赞啊,不过在今晚展示的内容中,到底有多少是“我们很想做但是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没法实现”的呢?

  Zarhym:我们真的不希望把我们所展示的东西砍掉,对于新资料片我们自己也满怀兴奋。

  玩家:我看到发布会上展示的界面截图上提到了麦格尼能够强化灰烬使者使其更强,这是剧透吗?还是伏笔?

  Dave Kosak:我不觉得我们的UI概念图可以代表剧情。;)

  玩家:PVP天赋只能在PVP里生效太糟糕了!我希望随时都可以使用任何技能,而不是去设置2套键位。

  Holinka:我们也很重视这点,我们不会弄出“一大堆只能在PVP里用的技能”。

  玩家:你觉得这个新系统可以使PvE玩家更容易参与到PvP中吗?

  Holinka:我是这样认为的。

  Muffinus:*重要*你不会总是呆在你的职业大厅里,你会在那里武装自己,然后出发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