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埃兰有几颗牙|时间:2015-08-03 11:34: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八卦魔兽最英俊的单身狗 凯尔萨斯送戒指的二三事

摘要:我今日要处理的,是许多年前一位老前辈留下的文稿,他并不出名,因为我从未见过他的稿子刊登在报纸上。我随手翻了翻那叠发黄的制片,里面有一篇引起了我的注意。凯尔萨斯的秘密,来自风暴要塞的声音。

  我是暴风时报的实习记者,所谓实习,我想更多的意思便是打杂,比如粉碎资料,处理过期稿件等等。

  在这娱乐行业每况愈下的今日,报社的人员如同流水,你今日的上司指不定明日就是街角咖啡店的招待员,可他留下的资料文稿却不会跟着他一同前往咖啡店,这种时候,我这名打杂的实习记者就派上了大用场————把那厚厚一叠纸张送进粉碎机。

  我今日要处理的,是许多年前一位老前辈留下的文稿,他并不出名,因为我从未见过他的稿子刊登在报纸上。

  我随手翻了翻那叠发黄的制片,里面有一篇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我一起扒魔兽——崩溃!凯尔萨斯的秘密

  凯尔萨斯的秘密,来自风暴要塞的声音。

  以下为原文:

  我潜入了风暴要塞,并且被他们逮住了,最终,我终于见到了这位被唾弃的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殿下。

  他和所有精灵一样有一张俊美的脸孔,但他的脸如同死人一样缺乏生气,可是,他依旧风度翩翩,在得知了我的身份后,他给予了我应有的礼貌款待,甚至让我与他一同品尝咖啡。

  那是个夕阳娇艳欲滴的傍晚。

  “您又想知道些什么呢?”他优雅的在雕花木桌边坐下,“不过您最好不要试图从我嘴里挖出关于燃烧军团的机密,当然,那名暗夜精灵瞎子的事情我也不会说。”

  “您多虑了,”我毕恭毕敬的端坐在他对面,陪着笑说道,“我只是个娱乐八卦版块的记者,现在开始,行么?”

  他颔首。

  “您大概知道,盗贼曾经光顾过您的口袋,呃,我们很好奇那枚戒指的故事。”

  那句话让王子的脸僵了一下,“戒指?”

  “对,戒指的内圈刻着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的名字,虽然是倒着刻的,难道,您与她曾经是恋人?”

  王子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拔下了右手食指上的戒指,借着奥数光芒仔细的看了起来。

  “噢,原来是这样?!”他低呼了一声,“怪不得……”

  就在我竖着耳朵准备听怪不得什么的时候,王子却停住了,他起身吩咐,“把他关起来,直到他忘了戒指。”

  就这样,我成为了暴风要塞的阶下囚,记者的职业病让我在成为囚犯后,依然试图保持与他人的交流,这不,晚上,我终于等来了解谜人——卡波尼亚小姐。

  她是凯尔萨斯殿下的左右手,原本是因为好奇才来看我的,可是,当听见我诉说了王子殿下莫名其妙的举动后,她大笑不止。

  “原来,原来是这样!哈哈哈!”

  “哦,尊敬美丽的小姐,请不要折磨一名记者的好奇心。”

  “好吧好吧!”好不容易她才停住笑,一撩长发在囚笼外面的木凳上坐了下去,“这要从哪儿说起呢?话说,您真的以为,殿下那么纯情,活了几百年了却没喜欢上一个姑娘,直到遇上那名人类小女孩才受到人生第一次的情伤么?”

  “呃?您是说吉安娜女士?难道……不是?”

  “呵呵,至少我见过他青睐过六名精灵女孩。”

  那句话让我惊呼了一声,“那么为什么……”

  “别打岔,听我说,他喜欢给心仪的女孩送戒指,非常漂亮的戒指,可是,可怜的王子每次送出戒指后,他的恋情便无疾而终,说起来,他还送过瓦斯琪女士,可是,那位女士当场就愤怒的把戒指扔进了鱼斯拉的肚子里,并且对发怒的原因闭口不谈,原来,哈哈哈,原来戒指是希尔瓦娜斯的!”

  “可是戒指为什么会是她的呢?”

  “你别想歪,殿下的品行无疑是高贵的。可是,殿下的品味实在是很……嗯,你懂的,他设计出的艺术品大概只有巨魔才会欣赏,所以,他盯上了希尔瓦娜斯的收藏。希尔瓦娜斯是一个戒指收集狂,她的小屋里堆满了各种戒指的模具以及光彩夺目的戒指,而且每一枚都是精品。所以,王子会从她那儿拿模具,自己铸造,然后,送给女孩子博取欢心,真是可惜,原来模具上还有署名!哈哈哈哈!”

  “喔……真可怜,可是为什么他一直不知道呢?”

  “他从未把戒指给我们看过,而接收到戒指的女孩又怎么忍受的了礼物上刻着别人的名字,所以,大家都沉默不言,而王子因为坎坷情路的折磨,更不会去观摩一枚被人退回的礼物,那些戒指基本一退回来就回炉重造了!现在一想,他还真是可怜呢!”

  我也报以了同情的一声。

  “可是,您大概会比殿下更加可怜。”顿了一下,卡波尼亚小姐说道,“您大概会被关到死。”

  “噢!”那句话让我一下子想起了自己的处境,“能不能帮帮我?小姐!我只是一名记者!无害的记者!尊敬的小姐,请您用您那不亚于您的美貌的善心帮帮我!”

  “嗯哼,我会替你美言的。”卡波尼亚微笑了一下,离开了。

  可是,我并没有被关到死。

  又度过了半个漫漫长夜之后,风暴要塞被联盟与部落的联军攻陷了,王子死于一名疯狂的巨魔猎人之手。

  我自由了。

  回到暴风城后,我想把自己这片报道给塞进暴风时报的某个角落里,可是,那一刻,我发现自己太天真。

  在那盛满为胜利欢呼以及对凯尔萨斯生平声讨的报纸里,哪里轮得上我用性命换来的娱乐八卦文稿呢?

你我一起扒魔兽——崩溃!凯尔萨斯的秘密

  到此,所有的文字,戛然而止。

  我盯着那泛黄的纸片,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它塞进了将要给主编的文件夹里。

  虽然,我已经预见主编会喷着唾沫星子对我大骂“必须抛弃这个过了气的娘炮”,但是,我还是固执的把它放在了他的桌子角。

  过了气又怎样?

  可怜的单身狗永远的值得同情。

  而且,他还是名那么英俊的单身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