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qingzhanzhan|时间:2015-07-28 14:47: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PVP攻略:平民战士2V2 2200+简要打法总结

摘要:平民战士2V2 2200+经验交流。少有的2V2经验交流贴。作为22里并不强势的战士,如何快速达到2200等级,且看此攻略!

战士攻略

  自报家门,三区灰谷-青盏。

前期准备

  装备:四件套必出(头+4、腿+4)其余全选带精通的。

  属性:主属性力量外、除了精通还是精通。

  天赋:猝死丶狂暴回复、愤怒掌控常驻不变,其余看组合换。

  雕文:常带致死、粗暴、怒牛(根据组合细微调整)。

  赛季初22异常难打,1800分段就各种五字、角斗士出没。但是为了第三周的武器,再难也得干。

  最高打到2300+混分上上下下也算打了几个2200,有点小经验分享下。但愿能帮到一些还在奋斗2200的选手,大神不喜勿喷。

战奶内战:

  相互撸奶没得说。

  除了带德、僧其余都出战神+锤子+天神换奶,战神+锤子每30秒一波打奶效果十足(有了冲锋晕什么自由、风行统统见鬼去)。

  僧:主宰+锤子+天神、德:主宰+锤子+风车(剑在能挡个拍晕和扫堂腿胜利就更近一步)。

法奶:

  主宰+锤子+群反+风车。

  法骑:锤子给奶骑打法师,留意法师的冰指和深洁(有冰指火跑就是想控奶了,能援护就援护群反不能就直接反,无论反到制裁还是深洁这波就替奶妈省个技能。)我们奶妈脱控就一起转对面奶妈,能帮忙断个条基本就可以送走。(好多彩笔奶妈抱着法、猎、贼大腿上分,你不转他永远不知道他们有多菜。)

  法牧:一般的打着打着就赢了(锤子给牧师打法师,牧师想恐了转他一波打跑继续法师。)

  遇见波妞和软趴趴两把全跪,没辙。

贼奶:

  主宰+锤子+捍卫+天神。

  双挂撕裂减速打贼,奶妈带贼位置。

  打好影子,每波肾给奶捍卫,肾快结束锤贼;打出双章破蛋奶妈、锤贼,奶妈接控有击杀点(贼德是史诗模式)。

猎奶:

  主宰+锤子+群反+风车。

  雕文:致死+风雷+风车。

  前期打猎人a宝宝帮奶妈援护翼龙丶反踩冰冻。对面治疗过来做控,转他拖他打跑。

  治疗被控被挂乌鸦大跳卡柱子砍bb打盾吸,等奶妈脱控。

  抑制起来了,治疗位置好和奶妈一起转治疗。

贼法:

  主宰+锤子+群反+风车。

  雕文:致死+无懈+破冰。

  对面打战士就打法师断控,打奶妈就拖贼打贼。

  起手和奶妈一起站奶妈被闷,直接风车。转出法师就干法师锤贼,没转出来老老实实等着吃第一波伤害。

  我们奶妈叫我自己交技能吃第一波伤害,章交肾断法师一羊,反霜颌(烟雾弹奶妈说好了保我的)。

  合格的战士会在脱控后20秒内让法师出冰箱,一冰不破转贼。打不到砍水元素,没章没技能不深追,贼血下40可以开技能锤贼黑一波。法师回来继续法师,破二冰送走。

惩法,野法:

  主宰+锤子+群反+天神。

  雕文:致死+无懈+破冰。

  惩法:打法师断控,章给翅膀那波。破蛋锤子大跳龟柱。

  野法:打野德,章给化身狂暴那波。破蛋锤子大跳龟柱。野德没章,锤德开技能一波黑(没章的野德很脆哒)。

贼死:

  战神+震荡+警戒+天神。

  雕文:致死+横扫+迅猛。

  一般都是干奶妈的,干我或者分压的都能赢。

  起手和奶妈一个冲锋的距离,起奶妈就盾反(很容易反到窒息)冲锋震荡天神打贼,贼交章破蛋转拖dk(贼的撕裂和减速别断)。等下个冲锋和震荡cd,没章的贼一波鲁莽战神晕+震荡就是死(假死都不好使)。

死惩:

  天赋丶雕文同贼死。

  双挂撕裂,减速。死拖dk(除非惩戒没无敌没章可以一波黑)奶妈自己扛惩戒。翅膀+龙喷+制裁/窒息那波给警戒、震荡+破蛋拆!

  没怎么输过这个组合。

  其余双菜刀x奶队,大同小异不累赘了。

术萨,术骑:

  因为我们不想耗,奶妈叫我出战神+捍卫+天神强杀奶。

  雕文:致死+粗暴+怒牛。

  奶妈和我抱团走,强刷血帮我断条。卡cd给奶妈捍卫减伤,基本对面奶妈一慌被我我们双断就必死,效果不错(毕竟不想耗,不成功便成仁)。

  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还有一些组合可能没提到。可能是遇到的不多,后面再做讨论。

特别感谢:

  战神朱虹用二手奶德陪我深夜坑22,给我很多思路。

  还有我的战士启蒙老师血染力量,尽管有些不喜欢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