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推特|时间:2015-06-26 15:57: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推:6.2版上线后玩家反馈存在大量的BUG

摘要: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纯公会团也只能个人拾取分配么?不能由队长分配啊?地狱火堡垒的小怪掉落是个人拾取;避免野队里团长独吞装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

6.2补丁说明 6.2汇总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近期开发者蓝推汇总20150626

  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纯公会团也只能个人拾取分配么?不能由队长分配啊。

  地狱火堡垒的小怪掉落是个人拾取;避免野队里团长独吞装绑。

  阿什兰/评级战场保险箱的征服装备有插槽/战火么?

  没有。

  猎人的集中火力完全没效果,宠物也没获得攻强,兽王猎都注意了!

  已经进行在线修正。

  时空漫游本里法杖的法强不对啊,好像是两倍的感觉。战火棍子上3395法强。

  已经进行在线修正。

  我来过,我砍过,我征服过这个成就要求500个爪子,成就进度写着5000个爪子。

  5000是正确的,显示错误需要今后的补丁来修正。

  怨毒装备兑换徽记为何不是账号共享的?

  账号共享版本的是海军任务。

  貌似没看到,现在我去哪买荣誉装备?NPC没东西卖呀!

  新的PVP商人在战争之矛和风暴之盾里。

  坦克应该被考莫克抓到么?

  是的,如果有邪污碾压就不会。

  牧师被送进基尔罗格之眼的阶段救赎之魂有bug,玩家最后还是死了。

  感谢反馈,我们会查看并修复的。

  坦克被击退后马诺洛斯的闪避了,难道是换坦太慢?

  让我们查查,感谢反馈。

  昨晚杀了卡扎克后没掉东西,是bug还是说普通卡扎克不掉东西。

  也许是我们进行一项在线修正导致的,再遇到请及时告诉我们。

  基尔罗格的剖心飞刀能命中当前坦嘛?还是说坦克随机的?

  一般来说会命中非坦克职业,不过如果在距离内没有目标,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德鲁伊的T3套装在时空漫游本里不会自动调整。

  时空漫游只会下调装备,无法上调,不过嘛,T3对于燃烧远征的副本不调也可以用。

  在打艾斯卡,如果不迅速将眼镜丢掉,风的debuff消失了也还是会击退。

  这属于上线后查出的bug,在最远距离丢眼睛就会出现,不过现在已经修正了。

  邮箱不能自动退信是怎么回事?

  不是有意设计的,让我们查查。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