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5-06-25 15:00: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2未列出的改动:进战斗不再能使用艾维娜之羽

摘要:魔兽世界Patch 6.2未列出的改动:进战斗不再能使用用艾维娜之羽,追随者技能回炉手册现在可堆叠,上限为20,一起看看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职业

  猎人

  [灵魂联结]有了一个新的图标。

  圣骑士

  [自由之手]的说明文字已经更新以反映2015年5月11日的在线修正。

  萨满

  因为在6.0.2中[灼热烈焰]被移除,T16[天神祥和战甲]的4件套装奖励的说明文字已经更新以体现这一结果。

  NPC

  塔拉多荣耀之路通往塔纳安丛林入口处的精英怪物[格罗姆卡破城者]已经被移除。

  要塞

  通过炼金实验室的炼金术实验任务获得的药水名称已全部增加了“指挥官”的前缀,从而能更好地和非灵魂绑定的制作药水区别开来。

  议政厅新增了商人阿兰达<本地特产>/商人达卡拉<本地特产>。

  议政厅外新增了先知卡扎尔<影月流亡者>。

  小型建筑旁边增加了第二个邮箱。

  增加了通往要塞船坞的新道路。

  要塞点唱机现在会在要塞的任何地方播放,包括议政厅和矿井。

  要塞的专业工作订单现在可以在暴风之盾/战争之矛的相对应专业建筑收取。

  任务

  [较量]不再自动接受和完成。

  宠物对战

  [恶心的软泥怪]不再把拥有者变成绿色。(虽然软泥怪的恶心光环仍然存在)

  物品

  [艾维娜之羽]不再可以在战斗中使用。

  [纳格兰大樱桃]的说明文字现在会正确的提示暴击效果。

  [追随者技能回炉手册]现在可堆叠,上限为20。

  [追随者专长回炉指南]现在可堆叠,上限为20。

  追随者训练物品现在可以替换掉某个玩家指定的技能而不再随机替换。([超级舞王指南],[炉石战术指南],[机械工手册],[食人魔之友手册],[野外生存攻略],[鸦人关系学])

  成就

  [奇妙的异次元之旅]从地下城和团队分类移动到藏品分类。

  非英雄模式的[围攻砮皂寺]和[围攻残阳关]被增加到成就中。

  用户界面

  要塞报告窗口已经从屏幕中心移动到左侧上方,它的尺寸也有所减小。

  成就面板已经从屏幕中心移动到左侧上方,它的尺寸也有所减小。

  有关拾取的弹出提示窗口的外观从金色的轮廓线变为银色。

  成就的说明文字现在会显示在屏幕的右侧底部而非鼠标指针所在处。

  游戏中邮件的“返回”按钮已被移除。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