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ma_AT|时间:2015-06-24 16: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奥法2T18英雄镜像伤害分享:急速是关键

摘要:奥法2T18会召唤一个随机英雄为你作战。可以召唤的英雄有四个:Jaina、Arthas、Sylvanas、Tyrande。出现次序是固定的,J->A->S->T或J->A->T->S。由於Sylvanas和Tyrande是相同的弓箭手,所以两个次序没有分别。

  过去数周,英雄的伤害在PTR上上落落改了十次左右吧。从一开始Arthas是Sylvanas/Tyrande的数十倍伤害到现在4个英雄差不多,我每一版PTR都有测试和纪录。

  今天PTR Build 20157出了Hotfix,如无意外应该是6.2前最后一次的改动。由于有需要让SimC能准确模拟2T18, 我拜托了数位朋友跟我一起在PTR上测试2T18, 得出准确的英雄伤害数式,在此跟大家分享。就结果来说,2T18在单目标战斗中大约是法师~6%的整体伤害,和其他职业比较算是一般水平。

  英雄的攻击强度和法术强度分别是法师法术强度的1140.8%和500%。他们会继承法师爆击,急速和溅射,但不受精通影响。他们会受自己的4T18buff影响,伤害增加12%,但不会从其他影响法师伤害的buff受益。

  英雄有3种攻击:Arthas会用近攻,Jaina用冰箭,Sylvanas和Tyrande用射击。攻击伤害如下:

  近攻(ID: 0,每2.0秒):0.1963 * ( ( ( 攻击强度 * 2.0 ) / 3.5 ) + 7262.57 );

  冰箭(ID: 191764,每3.0秒):0.6 * ( ( 法术强度 * 0.5 ) + 2750 );

  射击(ID: 191799,每2.0秒):0.5285 * ( ( 攻击强度 * 0.266 ) + 3255.19 );

  近攻和射击物理攻击,受护甲影响。冰箭和射击由于是施法类的攻击,看服务器的情况,时不时会在连续施法中间有lag,达到0.8秒左右。这个lag很奇怪,因为它很受急速影响,达到一定急速%的时候会接近消失。另外值得留意的是英雄所有攻击都有颇高的基础伤害。至于为甚么这样设计,只有BLZ才知道了。

  由于英雄伤害不受精通影响,而急速会减少英雄施法lag,提升召唤的英雄数量和4T18buff的覆盖效果,SimC结果表示急速有可能超精通而成为奥法最强的属性。20%急速的断点尤其重要,让英雄在10秒召唤时间内多一次攻击。但由于6.2最高装等的装备精通比较多,所以奥法会不会叠急速仍然是一个谜,要看下周6.2情况再说。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