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官网|时间:2015-06-24 11:36: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版本假日奖励:时空漫游地下城 破碎大厅

摘要:我们将通过《魔兽世界》6.2版本推出全新的假日奖励系列活动,包括七个不同的假日奖励事件。其中有两个时空漫游活动——等级达到71级的玩家可以重温外域地下城,等级达到81级的玩家可以重温诺森德地下城。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我们将通过《魔兽世界》6.2版本推出全新的假日奖励系列活动,包括七个不同的假日奖励事件。其中有两个时空漫游活动——等级达到71级的玩家可以重温外域地下城,等级达到81级的玩家可以重温诺森德地下城。开始时空漫游之后,你的角色和装备强度都将缩水到副本所适应的等级。趁此机会,你可以游历曾经遗漏的地下城,重温往昔的探险历程。


  外域:破碎大厅

  在外域的不毛之地,地狱火半岛中心,伫立着一座地狱火堡垒。堡垒的防御几乎滴水不漏,并曾经是部落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期间的指挥中心。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地下城预览:破碎大厅

 多年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这个巨大的堡垒已经废弃,但是现在堡垒被暴怒的邪兽人组成的强盗集团占据。 虽然这个新兴野蛮种族的出现仍然是一个谜,但最令人感到紧张的,便是这些邪兽人的数量,似乎正在不断壮大中.。

  地下城地图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地下城预览:破碎大厅

  首领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地下城预览:破碎大厅高阶术士奈瑟库斯

  奈瑟库斯曾是影月氏族的萨满祭司,他放弃了对元素的崇敬,转而研习运用邪恶魔法的艺术。他所控制的恶魔能量使他仅剩下一副躯壳,唯有在折磨年轻的邪兽人时才能获得乐趣,以检验他们精神和肉体力量的极限。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地下城预览:破碎大厅血卫士伯鲁恩

  在血腥围攻沙塔斯期间,伯鲁恩对一块德莱尼圣骑士领地发起了猛攻,这些圣骑士当时将自己封锁在城市的角落里。他单枪匹马地消灭了防御者,但却身负重伤,无法跟随部落加入此后突袭艾泽拉斯的行动。现在,伯鲁恩的伤势已经痊愈,他在地狱火堡垒中为卡加斯酋长效力,希望能弥补自己错过那些辉煌战役的遗憾,并用敌人的鲜血在兽人历史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地下城预览:破碎大厅战争使者沃姆罗格

  凶残而狡诈的食人魔沃姆罗格被视作是邪部落最致命的成员之一。但这一人人惧怕的暴徒却也有自己的麻烦。这位食人魔颈上的双颅总会在哪怕是最简单的事情上争论不休。两年前,沃姆罗格开始了一个由十二个步骤组成的计划,从而让他好战的双重性格取得同步。但他的双颅至今还没决定好先从哪一个步骤开始实行。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地下城预览:破碎大厅酋长卡加斯·刃拳

  身为碎手氏族的首领和邪部落的酋长,卡加斯是近代最伟大的兽人英雄之一。多年来,他已经割断了双手,用战争武器取而代之,这是他氏族中特有的血腥仪式。他通过对别人和自己施加痛苦而获得快感,成为了兽人中的传奇人物。作为邪部落的残暴统治者,他用自己的残暴和凶猛打造出了一支势不可挡的作战大军,就驻扎在地狱火堡垒的钢铁城墙之内。

  贴士

  • 军团士兵必须死!优先击杀他们。
  • 这个地下城的非首领级敌人可不是开玩笑的。每次拉怪前请先做好详细的计划。
  • 小心奈瑟库斯的虚空领域。
  • 沃姆罗格常常会无视坦克攻击其他队员,注意防范。
  • 小心卡加斯召唤出的额外敌人!一定要尽快消灭他们!

  成就与声望

  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过以下成就,那么完成该地下城将获得破碎大厅英雄:破碎大厅成就,这两个成就也是获得外域地下城英雄成就的必备条件。

  击杀该地下城的敌人可以提高你在荣耀堡或萨尔玛的地位。

  投入战斗!

  时空漫游地下城本周就将加入《魔兽世界》!请密切关注假日任务“燃烧的时光之路”,完成五个燃烧的远征时空漫游地下城即可获得一个既定命运印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