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南風Lee|时间:2015-06-10 14: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埃匹希斯水晶消费攻略:当天获得3件695

摘要:魔兽6.2埃匹希斯水晶消费攻略:觉醒者之序阵营将出售怨毒装备兑换物(类似永恒岛),两万水晶可将650的怨毒装备部件升级为695,本文做了详细介绍,来仔细看看吧!

  6.2新的埃匹希斯商人,会出售一些觉醒者之序阵营的道具,购买它们需要觉醒者之序的声望。同时还将出售怨毒装备兑换物(不需要声望!)。

  5000水晶可以兑换一件怨毒护甲。

  10000水晶可以兑换一件怨毒武器。

  这些兑换物也可以在塔纳安丛林中通过打怪和做任务获得,一些海军任务也会奖励兑换物。

  怨毒装备可以被强效埃匹希斯碎片升至695装等,比新版本的随机团队本装备和部分普通团队本装备更好。

  玩家们在做要塞入侵时,会获得一件免费的怨毒胸甲兑换物。在6.2上线前,多储备一些水晶,这样在开新补丁的第一天,你就可以升级3件695装备。

  出售列表

  无须声望直接兑换装备


初始装等为650,护甲部件统一售价为5,000水晶,其中部件包括:头、项链、肩膀、披风、胸甲、手腕、手套、腰带、裤子、鞋、戒指、饰品。


初始装等为650,武器售价为10,000水晶。


强效埃匹希斯水晶可将兑换的650部件升级成为695,售价20,000水晶。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大家是否还记得永恒岛上当时装备的升级方式?

  用永恒之责使用在部件上才可升级,若是部件已经变成装备之后,则不可升级。

  大家如果有足够的水晶来兑换装备,记得先仔细确认好如何升级,不要浪费水晶!

  PS:又是这种随机属性的装备,大家准备好洗面奶!

  有声望要求


15万水晶的邪能渡鸦,需要友善声望。


新追随者,需要尊敬声望。


变声道具,需要崇敬声望。


火鹰宝宝,需要崇拜声望(你看看别人家的火鹰都能骑了!)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