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By2|时间:2015-06-01 11:21: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乌瑟尔之墓领衔 盘点魔兽世界中跟人物有关的地名

摘要:魔兽世界当中地名可谓五花八门,但跟人物有关的地名并不多见,为了揭开这些地名隐藏的真意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魔兽世界中跟人物有关的地名吧。

  乌瑟尔之墓

  联盟伟大的英雄,圣光的使者,白银之手骑士骑士团的创始人,也许再多的头衔也无法形容他的丰功伟绩。这一天暴风城人民跋山涉水翻越奥特兰克山脉来到西瘟疫之地用虔诚的祷告和圣洁的花圈来瞻仰这位英雄。虽然肉体已死,但乌泽尔的灵魂永存,圣光之力沐浴着他的灵魂,圣光之力更是将西瘟疫之地净化成草木繁盛风景优美之地。阿尔萨斯那被诅咒的灵魂也要在这天为他生前的导师忏悔。

  艾萨拉

  艾萨拉,是魔兽历史中上古的暗夜精灵皇室统治者,称为"艾萨拉女王。艾萨拉就是这样一种女人,看起来强势其实只要一个气场能压倒她的男人就能把她玩得团团转。一个被恶魔萨格拉斯迷倒将自己的人民抛弃的女人。一个寂寞的感性动物,一个自己的智商被自己的寂寞压倒的女人。由于上层精灵法师研究永恒之井的魔法招来了燃烧军团的窥探,进而阿克蒙德和萨格拉斯率领的恶魔大军侵袭了这个世界,他们破坏这大陆,杀戮一切他们所能看到的生灵。最终巨大的魔法力量导致永恒之井的爆炸,这个毁灭性的可怕结果撕裂了整个世界,并将艾萨拉和她靠不住的追随者们炸入大海深处。在爆炸后的余波中,永恒之井的力量把这些暗夜精灵扭曲了深海的居住者:如蛇一般的娜迦。

  今天艾萨拉这片土地连接着部落的首都奥格瑞玛,并且沿着 卡利姆多北方边界延展到破碎的海岸。在世界大分裂之前曾经一度是暗夜精灵首都金-艾萨里的一部分,如今剩下的只有曾经辉煌城市的废墟。在大地裂变版本中,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率领兽人开始侵略艾萨拉这片曾经的暗夜精灵热土,他们掠夺资源,杀害暗夜精灵,让这片中立的土地再度陷入战争的狂潮。

  死亡之翼堕落地

  在上古时代死亡之翼用巨龙之魂的力量袭击四大守护巨龙之后,由于黑龙之王无法驾驭巨龙之魂的强大力量,所以身体开始绽放开始裂开,当罗宁帮助摧毁巨龙之 魂后,四大守护巨龙重新获得神力,于是乎将死亡之翼海扁了一通,在深渊之洲的中心地带有个名叫死亡之翼堕落地的地方,黑龙耐耐萨里奥就是在这里养伤并且命 令地精工匠为他打造护甲来固定他开裂的身体。面对死亡之翼之威,地精工匠们日夜打造,终于打造出了艾泽拉斯唯一的一套,也是独一无二的巨大铠甲。这套神兵 利器将黑龙的身体牢牢的固定住,死亡之翼堕落地也因此得名。

  基尔加丹王座

  兽人旧部落喝下恶魔之血的地方,在6.0德拉诺之王的开场CG中兽人古尔丹就是在这里蛊惑格罗姆什。地狱咆哮喝血的,于是乎上演了小吼和老吼率领钢铁部 落在你这里同玛胖作战的经典时刻。当燃烧的远征卡扎克领主作为基尔加丹的先锋官再度开启黑暗之门时,他便守卫在基尔加丹王座,当时卡扎克作为一个野外 BOSS,,每周两次次刷新在地狱火半岛的基尔加丹王座。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