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178|时间:2015-05-28 10:16: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一周职业快报:优势坦克介绍 暗牧PVP终登顶

摘要:本期继续为大家带来各职业分别在PVE和PVP中的表现,大家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留言中讨论。本周的PVE方面来谈谈坦克职业的“KRSI”指数,及史诗黑石铸造厂部分BOSS战斗中的优势坦克职业分享;PVP方面继续由国外网站统计的数据来总结3v3和评级战场的职业人数比例,暗牧凭借其高伤害与自保能力终于超过鸟德,成为评级战场中的第一大杀器,部落方评级战场2200等级以上仅有13人!来看看本期的快报吧!

本周PVE报告

  在WOD版本中,取消了坦克的复仇机制,改为坚毅机制,这一改动使得坦克的伤害能力不再惊人,让坦克们注意的方面从MOP版本的 DPS能力重新转回生存。WarcraftLogs的负责人Kihra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这版本的WCL ranking里面增加了坦克生存能力的排行。

  排名依据是KRSI,即Kihra's Resolve-weighted Survivability Index ,简单翻译为K氏复合生存指数。

  这个指数比较好的避免了一些常见的坦克生存数据带来的误导。例如,坦克承受伤害不能反映坦克抗怪时间、不同职业招闪不同以及自疗能力不同等。参数的计算考虑了包括承受伤害、招闪量、自疗量、抗怪时间、团队坦克数量等因素,可以理解为代表了坦克除去自疗之外仍需要的外界治疗量指数。

  目前这个指数运作相对良好,基本很好的反映了坦克的硬度,不过有三个小问题:

  •   1、 对于自疗能力强的坦克(血dk、wst)评分稍高于自疗能力弱的坦克。
  •   2、 如果坦克刻意加强对自身的治疗,KRSI会明显降低(越低说明越硬),但是KRSI并不能反映出治疗在坦克身上的过量情况。所以有可能治疗花费了足够多的公共CD在坦克身上,但是过量也很多,所以坦克虽然占用了很多治疗资源,但KRSI仍然低。
  •   3、 团队特殊战术可能会提高坦克KRSI。例如由战士坦克在黑手P2吃击飞伤害(参考Homonia公会战士坦克)。

  注意:虽然坦克伤害能力不出色,但是仍然有个别情况下坦克会打出惊人dps。

  例如:

  兽王约10万dps的防骑(小怪让给fq自己a大量触发飞盾)

  熔炉7万dps的血dk(全程龙喷不断多目标)

部分BOSS优势坦克介绍

  格鲁尔:

  M模式下流行单吃战术,应用在H模式里也会简化BOSS流程。

  DKT在单吃方面优势很大,短cd的吸血鬼+亵渎+分流作为固定技能,搭配盾墙和绿坝,每次分担阶段都可以单吃3~4刀。

  其他坦克包括WST在内,单吃都依赖团队额外的单体减伤技能,不如DKT容错高。

  熔炉:

  WST在P1可以风筝保安,减轻控怪压力。

  熟练的龙息DKT可以喷出巨量伤害。

  缚火者:

  WST和DKT有高魔免技能,在出狼阶段比较轻松。

  大山:

  WST拥有最强的物理免伤、高机动性规避猛击伤害、魂体双分应对击飞(不用上石手从而节省团队dps)以及最强斩杀来处理石柱(轮回之触最高约70w左右伤害)。

  火车侠:

  WST在分轨阶段,可以利用魂体双分无伤拉小怪(fq无敌也可以)。

  女武神:

  DKT和WST有吸收类技能,可以减轻团队最后阶段的团血压力。

  黑手:

  WST日墙最强,DKT亦可。WST利用魂体双分吃击飞可以降低一些战术难度。

1 2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