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最爱双鱼座|时间:2015-04-22 14: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黑手武僧坦的心得:坦克车处理详细攻略

摘要:史诗黑手武僧坦心得:坦克车处理详细攻略,一起来看看吧。这是一篇武僧坦克在史诗黑手战斗中的经验交流贴,主要以坦克视角来分析,不再赘述BOSS技能。

  前言

  感谢团队所有成员在这几个月来的不懈努力才换来这次胜利(凌晨3点半击杀M黑手)。

  这是一篇武僧坦克在史诗黑手战斗中的经验交流贴,主要以坦克视角来分析,不再赘述BOSS技能。

  楼主在悬锤堡以及黑石前5个史诗BOSS均使用战士坦开荒,在远山战斗中因为武僧出色的表现而Reroll。作为一个新手武僧坦,在这篇帖子中肯定会存在一定错误的理解,希望大家可以指出,能给正在开荒黑手的其他武僧坦带来一定的帮助。

  天赋配装以及雕文

  天赋

  第一层 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主要是应对P1被击飞以及P2接车第一时间到位置。

  第二层 建议禅意珠真气爆裂(感谢[@purplecalm],[@phoboseno],[@Lasir],[@ss_lazio]的意见,一致推荐真气爆裂,在P1毁天灭地 P2车回头喷火 P3人群集中站时均可使用,适当减少一点治疗压力)。

  第三层 建议真气酒。

  第四层 随意。

  第五层 争议比较大,3个天赋各有各的作用。有踩雷任务可以选择散魔功;躯不坏在P1抗BOSS击飞以及P2第一次同时抗车跟BOSS表现不错(开荒初期在治疗没适应节奏之前推荐使用,能稳定P2之后也可以选择金疮药)。

  第六层 建议白虎下凡(感谢[@ss_lazio]的意见:若P2不是靠墙抗车打法而是带车打法,可以选择真气突。真气突在P2带车,P3被击飞后带位置防止BOSS免疫嘲讽都有奇效,而且治疗量很可观)。

  第七层 建议 屏气凝神。

  配装建议

  精通急速流 (主要针对P2抗车的时候有足够的真气来消醉拳,这个版本的装备有限其实有什么穿什么就好了,不要太在意这个细节)。

  雕文

  雕文的选择也比较开放,建议壮胆酒幸运珠([@phoboseno]提供思路),移花接木,轮回之触雕文(选择轮回之触雕文的原因是在斩杀阶段用3气打轮回之触对生存向压力颇大,当然这个雕文不是必选),魂体双分([@ajohi]提供思路:如果P3是武僧坦负责吃击飞,魂体双分的CD可能比较吃紧,这个雕文可以一战)。

  P1

  团队跑位

图1

  开场卡没BOSS,人群站在月亮点,第一次毁天灭地出第一个圈之后,所有人断条走到三角点,第二个圈出来之后开群奔灵狐,人群沿内圈跑到紫菱,当第四个圈出现后,人群分散远离第四个圈,躲好地上小圈,之后会点名死亡标记,被点名的人利用第四个圈(紫菱附近)产生的木柴堆来消,然后人群紫菱点集中靠前站位。(第一次的第二个圈放在三角点的原因是为了应对第二次跑位时的死亡标记,这样中标记的人距离第二次毁天灭地的第三个圈比较远,躲完标记后可以马上远离第四个圈)。

  第二次毁天灭地从紫菱开始跑,中标记的人用三角点的木柴堆来消,之后所有人远离第四个圈以及地上的小圈,结束后人群站在月亮点的木柴堆后面准备挡下一次的死亡标记(如果第二次跑位的第三个圈产生的木柴堆在外圈,记得找中标记且腿长的人出去消,不然此木柴堆会在进P2前爆炸导致崩盘)。

  第三次毁天灭地从月亮继续沿内场跑,中标记的人用紫菱点的木柴堆来消,这次因为场地已经基本没了,所以我们选择在标记出的瞬间开群奔,这次是跑一整圈,距离第四个圈的距离会足够远(也就是从月亮顺时针跑回月亮,途中中标记的人用紫菱点的木柴堆消)。

  坦克流程

图2

  起手吃护甲药水 开饰品 放白虎 打屏气凝神,BOSS坦在图1位置。在屏气凝神期间勤消醉拳DEBUFF,结束后留好真气消醉拳DEBUFF,开飘渺酒,监视好自己的坚毅,在击飞5秒到1秒之间开启金钟罩,高坚毅下的金钟罩可以达到800K。第一次击飞后若没有真气马上打移花接木再消醉拳DEBUFF,回到中场,此时BOSS扔下第二波地雷,DK坦克将BOSS拉回中场图2位置,所有人远离地雷,盗贼处理地雷,之后DK坦克把BOSS拉回圆圈边缘(原位置,图1位置)。

  第二次击飞是DK坦,由牧师负责拉回人群。换坦之后先开飘渺酒,看好坚毅开金钟罩,此时治疗还在躲第二次毁天灭地,所以一定要注意自保,危险情况马上开金钟罩不要等高坚毅。第三波地雷一出现,马上将BOSS拉到中心图2位置,人群远离,盗贼清地雷。

  第三次毁天灭地开始的时候马上开启金钟罩以及飘渺酒,这次很多人都会选择跑内场,注意不要踩到遗留的地雷。因为远程跑内场 会导致毁天灭地的大圈就在武僧坦的身边,注意看情况提前开壮胆酒。第三次击飞使用逍遥酒以及魂体双分传回来,马上消红灯醉拳,然后嘲讽BOSS,保证在P2的第二仇恨是自己,然后DK坦再嘲讽回去,保证BOSS落地的第一目标是DK坦克。

  灭团点

  1.治疗跑毁天灭地坦克死亡。

  2.每次毁天灭地最后一发出现后远离之,并躲好地上的小圈,之后马上在内圈归位,防止下一次的木柴堆落在外面引爆。

  3.盗贼引爆地雷的时候炸到其他人。

  4.第二次以及第三次跑位死亡标记没跑好把其他人BIU死。

  5.近战在躲第三次毁天灭地的时候踩到第四波地雷。

  P2

  坦克车激活次序

  加速--喷火--双血--爆炸。

  进入P2后BOSS仇恨在DK坦克身上,自己一定要是第二仇恨,保证DK坦被击飞之后BOSS回来找自己。所有人员踩好地上的圈,保证加速以及双血车的半个场地是可以供人员跑动的。

  第一辆车:DK坦将BOSS拉倒喷火车门口 放3个地雷,武僧坦在加速车门口就位。车出现后调好自己的站位以及视角,马上开屏气凝神日车,此时BOSS也会过来,开第一个金钟罩,破盾后接着开第二个。这次同时抗车与BOSS的时间会比较久,为的是让车跟BOSS重合,人群无移动便可以躲标记。屏气凝神阶段无脑消醉拳,之后留好真气,黄灯马上消醉拳,如果不小心打了幻灭踢没真气消醉拳记得开真气酒,抗车阶段不要开金钟罩,只要消醉拳即可,金钟罩每次都用在DK坦克被击飞BOSS打武僧坦的时候。BOSS会在车附近扔雷,如果车没踩到需要安排一个近战去踩一下,记得踩之前提醒其他人远离。在没有地雷易伤的情况下3个标记打10%的血,有易伤可以打20%,根据雷炸到车与否选择转火,一定做到第三组标记打完车子马上被打死。引火组在车80能量时远离人群去爆炸车门口引火。

  第二辆车:第一辆车被干掉后马上3个翻滚到对面喷火车处准备接车,其他人远离门口,DK坦将BOSS拉向中场,方便躲死亡标记,盗贼会在武僧坦离开抗车位置后把遗留的地雷全部清掉,所有人远离。喷火车在被拉倒位置后会多次被雷炸到,一定注意DPS停手,提前打死车的话 后面3个标记就要死人了。第二辆车的第三组标记后 必须要车马上死,因为后面马上接着击飞DK坦克,如果武僧坦不能及时就位,就会出错车,所以务必保证第三组标记前车子是5%到10%之间的血量。引火组同样是80能量出去引火,需要一个盗贼在第三辆车出现之前在双血车门口就位,引到双血车。

  第三辆车:盗贼接到双血车,人群躲完第一次标记后远离车子,盗贼消失将车交给武僧坦,车80能量后引火组出去引火不再回来。从第三辆车开始不需要再打车,全力压BOSS血量。再接到第三辆车时开屏气凝神打一波,BOSS过来时记得开金钟罩,车的能量是越张越快,到后期基本就不会打武僧坦克,此时可以正常的幻灭踢循环,此时武僧坦进入无脑日车境界。

  第四辆车:这辆是爆炸车,由引火组的一名盗贼负责引导,这辆车在满能量时会向人群或者武僧坦脚下喷火。若火出现在人群正常躲标记处,DK坦克可以适当把BOSS向墙边拉,方便人群躲标记。DK坦克以及近战会选择在此阶段清一次近战附近的地雷,方便上台子人员走位。

  第五辆车:又是加速车,这辆车会继续盯武僧坦,这辆车很容易踩到BOSS之前遗留的地雷,要么炸死躲标记的人,要么炸到武僧坦克。此时马上快转入P3一定要保证全团基本满血进入P3。

  灭团点

  1.第一次DK坦克被击飞,武僧坦克压力很大。

  2.落地之后的接火圈,不要看到中了DEBUFF就走开,需要再等一会,不然还是会出火。

  3.第一辆车的击杀时机,以及出第二辆车时其他人远离。

  4.第二辆车的击杀时机,死后武僧坦需要马上到DK坦的位置,保证BOSS距离双血车的门口是最远。

  5.第三辆车第一次标记完后其他人马上远离车,盗贼把车交给武僧坦。

  6.武僧坦在抗车过程中被雷误炸,需要给牺牲或者压制压压惊。

  7.上台子组被点标记来不及上台子需要近战以及法师替补上台子。

  8.地雷!这个是最容易在快进P3时导致崩盘的罪魁祸首,所以要么远离,要么提前排掉。

  P3

  P3我们选择的是顺时针绕圈。

  P3的关键是场地的利用,所以前面2次接圈将会决定成败!落地之后我们将场地分为4份,左前交给一个猎人,右前交给惩戒骑,猎人,右后交给2个法师,左后交给1法师1猎人,这样可以完美覆盖第一次的5个圈。当然这里还是需要一定的默契,谁近谁远,谁左谁右,自己负责区域没圈要去别的地方帮忙,这些是需要一定次数的锻炼。主要原则是自己的任务地点一定要到位,即使没技能也不能跑,要用生命去接圈,再就是认定了一个圈不要看到有人来了就跑了,经常会2个人都跑了导致没接好,做好一点我的地盘我做主,进去了就打死也不走!

  落地之后武僧坦给BOSS定位,此时最好能保证自己手里面有个金钟罩或者是15层的飘渺酒防止猝死,葫芦七兄弟接好圈,BOSS扔炸弹后换坦,炸弹一律放到面对BOSS的左手边,之后是3个死亡标记,左中右分好,击飞之后利用位移技能马上归位,第一次击飞DK坦加3个盗贼,烟雾弹1。

  击飞之后武僧坦给BOSS定位置,远离大圈位置,又是炸弹跟死亡标记,这2个一定处理好。第二次击飞前会出现第二次接圈,此时安排了3个法师3个猎人出去接5个圈,一定要接好,接好这次还是满员基本距离胜利就不远了。第二次击飞DK坦克加3个盗贼,烟雾弹2。

  击飞之后武僧坦给BOSS定位置,这次BOSS点名炸弹之后可能会因为嘲讽免疫不能正常换坦,也就意味着武僧坦将带着易伤坦BOSS以及第三次击飞,壮胆酒或者压制在这个时候给。第三次击飞武僧坦克加3个盗贼,烟雾弹3。

  第四次击飞之前还有一次接圈,为了确保绝对安全,3个法师3个猎人一定要把我们可能会用到的场地的圈接好,打到这个阶段灭团往往不是死人太多,而是没有可以利用的场地,导致死亡标记1穿14的出现。第四次击飞DK坦加3个盗贼。

  这次击飞之后,治疗全力保远程组的血,第五次击飞让DK坦克单吃,全力RUSH,准备欢呼!

  灭团点

  1.接圈,第一次第二次很关键,第三次能接到优质的圈就是胜利。

  2.标记,一定不要上演1穿14,不然会被骂的很惨。

  3.地雷,远程一定要放到左后方,不要去前面误炸到近战或者坦克。

  结语

  相对于元首来说黑手的战斗时间短,难点主要在P2,进入P3 10次基本就可以完成FD,但是这场战斗对职业的需求度太高,少了关键职业打起来会异常艰难。

  第一次写心得体会,比较流水账,排版也不是很好,大家凑合着看,希望可以给予正在开荒黑手的团队一定的帮助。


相关报道:影踪禅院藏经阁:武僧的无敌旋风腿—神鹤引项踢 2015-04-20 15:32:52
          史诗黑手武僧坦视频攻略:3T坦克车撞墙战术 2015-04-03 13:59:07
          6.1武僧视频:世界最强!酒仙无尽试炼230波 2015-04-01 14:03:41
          魔兽6.1:克服5大问题 浅谈酒仙武僧技能使用 2015-03-30 12:53:46
          6.1踏风武僧PVP指导帖 熟练度和心理博弈心得 2015-03-27 14:25:30
          6.1织雾武僧 换武器宏实现霜狼|影月附魔效果 2015-03-17 12:55:47
          魔兽6.1武僧:史诗黑石各boss酒仙武僧坦心得 2015-03-16 15:19:20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