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ngdll|时间:2015-04-02 13: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术士全天赋爆发宏解析:起手20秒全BUFF触发

摘要:术士爆发宏,起手20秒双rppm饰品+武器FM+橙戒BUFF的超强爆发!有效提升起手秒伤!4月1日更新全天赋全专精宏!包括牺牲!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起手视频,可以清晰的看到恶魔跟痛苦起手都有20秒的饰品配合黑魂。感谢月影傳說菊苣录制的视频![@sd1436714 ]

  触发测试

  今天测试了一下治疗石发现虽然不占用gcd,但是只能触发双sp+武器FM,并不能触发橙戒buff,很遗憾黑暗再生还是首选。

  测试并总结下面几个技能:

  血跑、暗怒、死亡缠绕: 无法触发任何buff。

  灵魂碎裂、黑暗意图:需要占用gcd,触发双sp,橙色戒指buff,不能触发武器FM。

  恐惧嚎叫: 需要占用gcd 可以触发双sp,其他buff无法触发。

  法阵、符文石、恶魔牺牲:不需要占用gcd,可以触发双sp,其他buff无法触发。

  治疗石:不需要gcd,可以触发双sp,武器FM,不能触发橙戒buff。

  黑暗再生:不需要gcd 可以触发双sp,武器FM,橙戒buff。

  测试牺牲天赋的时候,发现起手宝宝攻击跟牺牲用宏绑定一起的时候,发现能成功进入战斗并且牺牲,而且两个技能均不占用gcd

  修改之后的起手应该是

  三系通吃!!使用大哥or小鬼or牺牲天赋时,先放法阵,开爆燃冲刺,到数到三秒时按宏:

  #showtooltip 德拉诺智力药水

  /use 德拉诺智力药水

  /petattack

  /cast 黑暗再生

  /use 治疗石

  /cancelAura 爆燃冲刺

  /cast 魔典:恶魔牺牲

  /cast鬼影缠身

  /cast 暗影箭

  使用后宝宝会跟你自己同时预读两个法术,然后会触发所有buff20秒,牺牲天赋直接牺牲宝宝然后预读。

  这个宏的优点是

  1.除了带近战宝宝的时候,其他全专精全天赋都可用这个宏起手(统御痛苦,牺牲痛苦,仆从痛苦,统御毁灭,牺牲毁灭,仆从毁灭,仆从恶魔,统御恶魔,协同恶魔)

  2.痛苦会释放鬼影,恶魔会释放暗影箭,毁灭会释放烧尽(暗影箭跟烧尽在宏里面是一个技能)。

  3.在不点黑暗再生天赋的时候,用这个宏可以用治疗石卡一个武器FM的20秒,注意提前开血跑下血,否则吃不了治疗石。

  这里说一下,治疗石首领战开始后还是可以再使用一次的,并且开打不会有cd。

  4.什么时候不点黑暗再生?当你打一个boss必须要点灵魂连接,然后宝宝总会死的时候,需要点灵魂榨取。

  5.点了黑暗再生的时候治疗石与法阵也应该也能增加触发率。

  三系通吃!使用EVA或者其他近战宝宝时

  先放法阵,开爆燃冲刺,到数到三秒时按宏:

  /use 德拉诺智力药水

  /petattack

  /petpassive

  /petassist

  /cast 黑暗再生

  /use 治疗石

  /cancelAura 爆燃冲刺

  /cast 鬼影缠身

  /cast 暗影箭

  感谢小护符菊苣提到的部分命令[@无限毁灭小护符]

  痛苦虽然不太可能带近战宝宝,但是为了完善也加上了鬼影。宝宝不会提前攻击,所以恶魔用这个宏的时候暗影箭可以换成灵魂火。


相关报道:魔兽6.1全职业长跑赛 盗贼稳夺冠军术士紧随其后 2015-03-05 15:54:45
          魔兽6.1:关于毁灭术士4T17套的测试体验心得 2015-03-04 16:30:25
          暗月马戏团竞速黑科技:找个术士伙伴可轻松完成 2015-03-04 10:40:00
          黑石铸造厂M奥尔高格术士攻略:BOSS滚动3原则 2015-02-26 15:34:53
          献给拳手的你:6.0术士R1-8及各级挑战卡牌成就 2015-02-13 16:01:25
          战术萨33竞技场经验分享:刀锋山是术士主场 2015-02-04 15:43:15
          恶魔术士黑科技:单体8W秒伤 起手满怒三饰品 2015-01-23 16:06: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