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蓝帖|时间:2015-04-01 17: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愚人节蓝贴访谈:副本不就是改个颜色模型嘛

摘要:魔兽世界6.2蓝贴访谈,内容不是重点,重点当然是今天是愚人节,大家相信那些可以相信的就可以了!

魔兽4月1日蓝贴访谈:6.2新版内容首次大曝光

  在6.1版本你们好像仅仅是加入了一个自拍相机,6.2版本会有更多新内容吗?

  是的,考虑到近期玩家人数的下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6.2版本中加入更多内容来吸引玩家。

  首先想问的是要塞在新版本会有什么新内容吗?

  是的,在新版本的要塞里我们会加入两个新内容。

  1,我们听到部落玩家抱怨他们的要塞太过于简陋,联盟玩家则抱怨要塞太过于暗淡,所以我们秉着服务玩家的态度,将会在6.2版本加入要塞皮肤,届时 你可以选择包括暴风城,雷霆崖等主城风格建筑的皮肤,或者是冰冠堡垒,雷电王座等团队副本风格的建筑皮肤,皮肤的获取方式在旧版本团队副本处掉落,或者是 直接在主城用特殊的建筑图进行兑换,并且会根据玩家风格皮肤的收集情况授予新增加的成就,增加玩家每周持续游戏的动力,以至于他们不会抱怨说团本打完后没 事干。

  2,鉴于不少玩家喜欢吐槽说我就是不出要塞,我们将会增加每日订单的难度,玩家需要收集新的材料才能完成订单,而新材料的话将会散落在德拉诺地图各处,这样我们使得那些不愿意出门的玩家也在收集材料之余充分游览德拉诺世界。

  听上去还挺不错,那么要是我死都不出要塞的话呢?

  外针对死活都不肯出要塞的玩家我们还会加相应的惩罚机制,定期召唤强大的世界BOSS盘踞在这些玩家要塞里大肆破坏,并且组队队友无法进入你的要塞,直到你离开要塞一定时间后BOSS才会离开。

  那么新的团队副本现在怎么样了,BOSS是基尔罗格吗,还是说有其他变数?

  这个我们已经设计好了,内容是喝了恶魔之血的兽人,BOSS自然是基尔罗格了,格罗玛什和古尔丹会留在之后的版本,你也别想剧情会多出乎你预料般的精彩,事实上我们不会在剧情上多作无谓的设计,现在谁还会在乎剧情是有多么烂呢,我们只要给出更多的装备和坐骑就可以了。

  这也太快了吧,不像你们一贯拖拖拉拉的风格啊?

  事实在,我们只是把之前已建好的兽人模型换成了灰白色就成了新团本里的小怪,至于BOSS那就更简单了,把小怪模型放大就好了,副本内部构造方面我 们把直接把黑石铸造厂里的红色熔浆改成了绿色的恶魔之血就可以了。数值和和技能方面随便凑活,反正届时玩家反馈存在大量BUG或者难度太高了,我们还有在 线修正嘛。

  就仅仅是换了个颜色吗,这也未免太糊弄了吧?

  你喜欢看龙珠吗,有没有看过最新的剧场版预告呢,里面只是把弗利萨涂成了土豪金就拿出来当新版BOSS了,换了个颜色后瞬间就可以秒杀所有主角,我们只是把兽人改成了灰白色而不是土豪金色在游戏难度上已经是相当体谅玩家了。

  战场方面有打算改善吗,毕竟阿什兰现在算得上是最差的战场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现在阿什兰方面的话我们自认为已经相当完美了,未来我们只需要加入更多的奖励和任务来吸引玩家,以及把PVP操作变得更加简单,简单到谁来玩都一样就可以了。

  最后在问一下职业平衡吧,会有什么改变吗?

  是的,如你所说,我们将会重点削弱猎人,以至于在PVE和PVP猎人优势不会过大,还有萨满这个版本比较弱,我们会考虑重点加强的,至于战士的话由于信众太多了,我们觉得还是不要轻易改变别人的信仰比较好。

  谜之沉默

  怎么,不打算再问了吗,这只是一部分内容,我们还有更多新内容没有展示呢。再问一个问题吧。

  好吧,6.2什么时候上线?

  我们原计划打算和6.1一样在上一个版本后的3个月左右上线,但是由于现在手头上有不少新游戏计划以及成千上万的BUG需要修复,具体上线时间不好说,但是不会偏离计划时间太远的,所以敬请期待吧。

  拜托,能说实话吗?

  好吧,我们之前一贯的作风,你懂的。


相关报道:魔兽蓝帖:精神属性设计是为让治疗不抢DPS饰品 2015-03-09 09:32:30
          魔兽蓝帖:关于6.1版本群体控制递减调整至18秒 2015-03-04 11:07:46
          蓝帖:魔兽6.1测试服正式关闭 我们下个补丁再见 2015-03-03 11:02:56
          暴雪蓝帖回应玩家《魔兽世界》职业同质化质疑 2014-12-23 15:42:06
          魔兽世界6.0蓝帖:随机MC副本门槛装等为615! 2014-11-22 09:56:07
          魔兽6.0蓝帖:宠物对战伤害浮动技能说明 2014-07-16 18:47: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